今日起個大早
下雨了,外面好冷
一出巷子口就搭到公車
我當時預計七點十分可以到新埔站

因為塞車
到新埔站的時候已經七點二十五分啦
害我一路上都在忐忑不安
(因為我有跟冠貴約好五十分在校門口見)
結果我準時到了 冠貴卻遲到XD
所以今天是用走的到新體

今天體育課在重訓室上課
對我而言真是很新奇的體驗
以前就常聽王牌她們要去「重量訓練」
但卻一直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訓練

老師給了我們一張「菜單」
指定一些器材要我們使用
每個都很好玩耶
(湘婷:「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對這種東西有興趣」)
但我肱二頭肌很虛弱
臥姿什麼鬼的訓練器也舉不太起來
然後就瞬間臉紅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臉紅)
今天幾乎都跟圓圓一起奮鬥
一起研究器材 一起誇讚某人牙齒很好看
我們越來越有默契了呢 一搭一唱的
(哈哈 某人還害羞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笑)

做重量訓練雖有趣
但前兩天打羽球的痠痛好像也隨著爆發了(?)
走到普通教室的步伐漸漸沉重
其實 心情不太好的原因是
今天歷史課是我們這組報告
而且我昨天晚上十一點還聽到報告的同學在做投影片的事(汗)
我負責找資料的部份也沒有很充足
超怕被老師抽問

開始報告的時候我就心神不寧
尤其是講到貴族(我負責的部份)的時候
緊張到極點
一開始講得很順利
但後來把英國跟法國的貴族制度講反了
老師冷冷的打斷報告的同學,「你講反了」
全班沒有人發出聲音
因為 我們以為傳說中的大爆發
完全不留情面的批評就要來了

這時報告的同學說了一句:「我囧了。」
我想還是用這個囧來表示他的困窘吧
大家笑了,老師也沒說什麼
我終於體會囧的神奇力量
這個字真是太棒啦

報告完之後開放同學發問
有一個同學的問題是
「教士、貴族跟國王的關係是怎樣?」
天啊整組都囧了
我們的主題是「論階級制度」
這問題還真是廣泛得難以回答
台上兩位同學答不出來(我不怪你們,你們已經夠棒了,真的)
台下同組的人都被點名
老師還叫了我的名字很多次
我只好尷尬的搖搖頭
就是不會呀 我真的沒辦法答

後來好像是老師幫忙補充的吧
講評的時候也提出一些缺點
「但是第一組本來就會比較不好拿捏,
我想這次就算了」
這就是我選第一組的理由啊XD
真的真的很感謝同組的同學
你們辛苦了
下課時大家都在討論報告分工
大概是被老師嚇到了吧

中午跟湘婷還有牧群去女九買自助餐
這好像是第三次
走在路上竟然聽到有人叫我們
「自助餐三人組」
都是湘婷太愛女九餐廳了啦
不過很多人都愛女九所以隊伍排很長
Enjoy跟體保生還從後面跑來跟我們一起排
他們看到王君的會話課本簡直要嚇呆了
(為什麼會看到呢?因為王君排隊也不忘練會話喔)
筆記超級多
這就是小范的魅力之一(大笑)

後來拿著便當到教室外面吃
小范經過時還問我們在吃什麼
當然是用日語問啊 哈哈
為什麼每次都是吃飯的時候被她撞見
我也想讓她看看我用功的樣子

放學之後陪湘婷去台北車站跟西門町
一路上聊了好多好多
真羨慕她有那麼好的家人耶
尤其是只要孩子快樂就好的媽媽
當然我的家人也對我很好
只是有點太實際了
我也希望聽到他們問我快不快樂

湘婷打工的地方很酷
我很慶幸我沒有喜歡軍曹或什麼二等兵的
要不然我今天可能會買很多東西
那裡根本是動漫迷的天堂吧
商品都好可愛唷
而且我今天去了那邊以後
忽然覺得不討厭軍曹了XD

斷行打網誌好像比較快耶
因為不用很通順
但是這樣子的話會不會讓看的人很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