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前兩天並沒有特別認真的看書,反正以我高中生涯的考試經驗,有看書也不一定可以考得好,不如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今天考了國文、地理和國學概要,國文是我最拿手的,想不到一對答案,單選就錯了五題,五題啊!或許是上天要懲罰我不用功,故意讓我在寫考卷時肚子痛吧…

  今天氣溫雖然不高,但是有陽光,感覺好棒!沒想到再過幾天這學期就結束了,而我的女校生涯也快要邁向第十個學期了(這樣一想就覺得好可怕啊),總之這個學期過得(非常)n的快樂!謝謝大家支持我的部落格,我有一些話要說明:

  • 我的抽屜已經沒有像「亂啊亂」那篇裡面的照片那麼亂了…
  • 我每天都上網,這是真的!如果不幸必須少寫我也會事後補回來的。
  • 請大家(尤其是仁班北鼻們)看完有意見,或是想補充,儘量按「迴響」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