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外風雨交加(?),而下午的學測輔導課照常舉行。化學課時,一位男老師進入教室。起初我一直很正常的聽課,後來這位老師說了一個笑話,我看著他的抬頭紋,忽然想到了一個人,那就是歷史老師!

  於是我就在第一節下課的時候故意把點名表拿給他簽,看到「何鎮揚」這三個字,我非常確定,他就是淑清的先生,絕對不會錯的!(其實我已經忘記是真的知道還是憑感覺了)我高一的時候曾經看過他們兩個一起聊家庭瑣事,而且他們給人的感覺就很像夫妻,講話都很有幽默感。

  後來師丈被問到他跟歷史老師是不是夫妻,他的回答很妙:

  「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夫妻耶,只是剛好住在一起而已。」

  聽了這個回答更加確定他們是夫妻,因為這就是同一個屋簷下培養出的幽默感呀!後來他說到洗杯子的事,「杯子反過來放的時候,如果有水滴停在上面,那就代表洗不乾淨。」我真想知道他們家的杯子是誰負責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