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會話  
 文化會話  
 翻譯 中日 
 翻譯 中日 
@ 語法 中日 
習作語法  會話
習作語法  會話
     
     

以上就是新學年的課表,差不多就長這樣了。
然後我想到幾件事:

一:禮拜二我要用什麼時間吃午餐啊?
  難道要帶口糧在包包裡嗎?

二:都沒有七八節的課,就不用在塞車的時間回家了,好爽。

三:體育、本憲跟通識課,
  希望可以排在星期一的三四節、星期三的三四節跟星期四的一二節。
  我想上桌球課,上學期的體育老師人很好。
  
四:星期五的會話課是隔週上,所以如果沒其他的課就有隔週休三日,還不差。
  如果那兩節課放在星期一的三四節我會更開心。
  星期三會話課我覺得我會常常遲到,唉。

五:以後大概沒有整除班的午餐聚會了,只有下午茶時間>"<

六:慧君姐教單號中級日語,其他科好像都是男老師
  日本男人講話都很快,怕怕~

開放迴響找我一起上其他選修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