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每節課都在發考卷,本來還擔心會退步,畢竟上次已經考得夠差了。不過經過前陣子的苦讀,我每科都有進步唷,尤其是地理進步了二十五分,真想拿一把紙花往頭上灑下去。除了因為胃痛亂寫的三民,其他都有八十分以上,真是我上了北一以來前所未見的景況。

  放學之後看到好幾個人穿著恰恰的加油T在學校裡晃來晃去,看到這般景象,我立刻買了吃的東西,直奔會議室。等了好久,總算看到穿著球衣的三個黃色身影出現在圖書館旁邊,一堆人虎視眈眈的拿出相機,當恰恰、阿力和阿勇出現在電梯口的時候,閃光燈亮個不停,我從來沒有看過北一的學生這樣,真是傻眼(因為我相機太爛而且找不到好位子所以就不拍了XD)。更令人傻眼的是他們後來從男廁出來的時候,也是一堆鏡頭對著他們,雖然球員臉上看起來早已習慣,但是大家不覺得聚在廁所門口很奇怪嗎?

  雖然今天來了三個球員,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是衝著恰恰來的吧。當大家坐定後,甜心(也就是今天的主持人)神秘的說出一件事:「恰恰下午去代言酒,所以喝醉了…」語畢,全場尖叫拍手!大概是因為沒有人看過喝醉的恰恰吧…

  因為恰恰喝醉的關係,所以主持的甜心一直被嗆,真可憐。一開始有人問恰恰:「連續三年來北一女有什麼感覺?」他的回答很妙:「之前來的那兩年都有拿打擊王,所以今年應該可以拿打擊王三連霸吧。」而阿勇則回答:「在那麼多綠衣服的人前面感覺好奇怪…」

  

  以下就是兄弟官網的報導囉:

http://www.brothers.com.tw/article.php?type=00&serial=1854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阿勇上了一壘之後,潘忠韋說的話:

喇叭:「阿勇阿勇,我最近手頭有點緊ㄟ!你改天有沒有空,我們一起去唱歌嘛!比完我再打電話給你!」

而恰恰則說:「謝佳賢最喜歡偷摸我屁股了!」

 

  後來簽名的時候,大家都有跟三位球員合照和握手唷:)

  阿力和阿勇給人的感覺都很誠懇又很有禮貌,聽見我們的鼓勵會很開心的說謝謝!而恰恰…會用酒鬼的眼神看人,其實我覺得他應該很想睡吧,真是辛苦了!

  感謝兄弟球團和棒球社同學,今天幸運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