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開了無名

因為無名的勢力太強大了

http://www.wretch.cc/album/yiting207

但網誌的部分還是以這裡為主,請勿轉台


我喜歡說自己長得普通
(只是說笑)
我最喜歡我有型的鼻子
雖然是遺傳我爸爸,卻跟某個棒球選手很像
所以你也可以叫我克帆
因為我的綽號實在太多了,再多一個也沒關係

國三的時候大家叫我YELLOW,因為我姓黃
到了快畢業的時候變成小YE
高一的時候變成大YE
高二卻變成珍珍
隨你想要怎麼叫
不管是中英文或故意唸不標準或重音亂擺都沒差
可愛就好

雖然現在是高三老人了
但是還是喜歡玩耍或跟同學不停談笑
就像國三的時候一樣熱情

我最喜歡玩文字遊戲了
目前為止學過中文英文和日文
喜歡研究中文的成語
英文的俚語和日文奇妙的漢字
所以現在的目標便是朝文學院邁進
順便擺脫我又愛又恨的數學

最愛的球隊是兄弟象
因為我喜歡黃色
除此之外還有藍色

說了那麼多喜歡的事
其實最喜歡的就是用筆
讓天馬行空的思想躍然紙上
但我沒辦法讓我的形象也天馬行空
所以就到這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