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交響情人夢呢
這應該是今年最紅的日劇吧!
雖然這齣劇裡面幾乎沒有正常人
但整個就是很合我的胃口!
有音樂貫穿全劇
有天才帥哥千秋跟可愛坦率的野田妹
有不計形象搞笑的真澄(這角色超可愛)
龍太郎父子跟假外國人法蘭蘇我也好喜歡~
還有屁屁體操超可愛的
每天都準時收看,重播也不放過

禮拜一是最後一集,想到就很哀傷
雖然接下來的求婚大作戰有我喜歡的藤木跟長澤
但是我還是不想跟NODAME分開!
之前看一公升的眼淚每集都哭
看交響的時候只哭了一次
就是野田妹比賽時把今日料理主題曲跟彼得洛西卡搞混
彈出了怪怪的曲子(其實我也跟電視裡的觀眾一起笑出來)
但是龍太郎還是喊了"Bravo!",馬上站起來鼓掌
我的眼淚馬上奪眶而出…

會覺得交響情人夢很好看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它本身很有趣
大膽利用漫畫改編的特性,讓每個人物都很有特色
誇張的「打飛」場面跟人物表情也讓全劇十分生動
另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有學過幾項樂器
對某些情節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被鋼琴老師打過(只是沒野田妹那麼慘,她被打到地上)
樂團合奏之後那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我也有過
因為這樣而覺得很有共鳴

現在想到高中生活就覺得進樂隊超妙的!
一群人只是因為第一次月考成績超過85分就聚在一起
大多數的人都得學新的樂器,練得半死不活
吹不出曲子的感覺的時候
教練就會解說曲子的情境,讓我們可以進入狀況
投入音樂的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社團聯展那次,玩音樂也玩樂器
就很像S團在定期公演那種歡樂的感覺,很享受

啊啊~自從看了交響情人夢就好想練鋼琴
可是我再怎麼練也不可能跟劇中人一樣強的
希望這種忽然冒出來的欲望
會隨著下檔的交響情人夢一起消失
要不然感覺還蠻難過的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了學妹在英國表演的報導
與有榮焉呢
學妹表演曼哈頓進行曲還有大河之舞的序曲跟終曲,酷斃了
沒去美國的事我也釋懷了(不然還能怎麼辦?)
未來的人生可得把握時間跟機會完成自己的夢想:)
絕對不要再錯過喜歡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