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知會下雨還偏要去學校
也許就如同我爸說的,世上總要有笨蛋自願做點事
而且我的迎新經驗又非常豐富
從國中開始都有參加
當然也不能少了大學這一次囉

因為昨天看棒球太嗨,鬧鐘又壞了
以致於睡過頭遲到十分鐘左右
在中正紀念堂等車時
覺得車廂內似乎有兔兔的蹤影
(其實是因為穿藍色衣服才有注意到
 畢竟長髮與新眼鏡降低了辨識率)
不過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在捷運站就叫我
而是一路跟著我走到校門口才打招呼
這樣實在太詭異了吧!

在金貓擬定採買清單時
我一邊講話一邊笑,像個瘋子似的
後來又跟圓仔很有默契的唱了幾首歌
讓兔兔感到十分不自在
這就是少女團體的威力啊

看到了剛出爐的新生手冊,沒有像兔兔講得那麼糟嘛!
裡面還有正妹照片,只是圓仔對於自己被放上去的位置有點意見XD
把會長的照片排在副會長下面只是徒增誤會吧!
還有我寫的稿子因為小范不教聽講而被刪掉了
然後撰文者就此少了我的名字…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了~
我只能說編輯群真的不懂女人心

買完飲料跟零食以後,天氣整個都變了
一大袋點心,兩箱飲料,三個人,兩台腳踏車
卻只有一把傘…
どんだけ?!
衝回金貓的隊形安排是,圓仔載飲料,兔兔載我跟零食。
兔兔的腳踏車輪子還發出了可怕的聲音
我在驚慌之下還是只能一手拿傘一手抓住兔兔的肩膀
真是藝高人膽大。
兔兔:「如果是王X群早就跳車了,你真厲害。」
還讓學姐看到了狼狽三人組的糗樣,哈哈。

回金貓以後我只感到驚魂未定…
沒心情也沒力氣動工了,買東西吃才是正經
千妮也加入我們,大家再度回金貓
大門為什麼會卡住?花了我們好多時間開門
最後還是靠型男兔兔才能進去的,加分加分。
思樂冰融化了好傷心…

一張又一張的寫著匯款單
戶名:臺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系學會會長黃X榮。
我想我該慶幸我不是醫學系,或者戲劇系。
學長的名字筆畫也不太多
只是寫了太多次,我都懷疑我會不會愛上他
如果把筆寫到沒水,他就會愛上我,噗。
不能讓這種事發生啊。

千妮、圓仔跟兔兔還去了地質迎新
我一個人聽著雨聲,重複寫著一樣的字
感覺還蠻祥和的,可是我知道等一下會下起大雨
愈想趕快寫好手就愈痠,那串字實在太可怕了

後來依靜跟阿毛也加入我們的生產線
聽歌、聊日劇真是快活(大家一致覺得多田老師是可怕的情敵)
這就是當女工的樂趣吧。
把通知單、報名表、匯款單夾在新生手冊裡
然後把寄到中南部迎新負責人的份數用塑膠袋包好
我準備了博客來包裝袋,真是有遠見(驕傲)

跟圓仔去郵局的路上,雨讓我們看不清前方
我可以感受到雨水順著傘柄流到手上,接著滴在圓仔的背上
腳踏車就這樣乘風破浪的前進,當然我的背也全溼了
寄出小包裹的時間,四點五十分。
出了郵局雨下得更大了
超はげしい!!どんだけ?!
兩人一邊哇哇亂叫,又乘風破浪回金貓
就這樣,大概結束了可怕的部份
因為之後雨就變小了…

我知道有幾個學妹在看我的網誌,我沒有在邀功哦XD
會這麼辛苦也只能說是時運不濟讓我們遇上颱風
還有雖然我們買了迎新用的點心
但是學姊們是俗人,會出現什麼點心可想而知XDDD
期待新生手冊就好了

回家的路上平靜許多
跟兔兔搭同一班捷運來,又搭同一班捷運回家
只是之後轉乘公車,塞車到讓我想吐血
為了躲雨而在西門換車根本就是個錯誤,坐上藍2也是個錯誤
站我旁邊的人呼吸都會吹動我的頭髮,不舒服。

然而在今天的驚魂記過後
我站火箭筒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