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
不是沒有時間
是沒有心情
我怕我只寫了滿篇的流水帳卻表達不出真正想說的

中午跟大臉(不是大臉學長XD)去摩斯
我們像以前一樣邊吃邊聊天
以前坐在那裡聊自己的夢想、聊同學八卦的時光
好像過了很久很久
那時討論著誰會考上哪所學校誰會先交男朋友的我們
真的很單純


上了大學以後發現很多事都不像我們所想
即使是錄取自己的第一志願的我也一樣
還記得申請日文系的面試那天
最後一個問題是
「你身為北一女的學生,
來讀文學院不覺得可惜嗎?
你不怕以後賺不到錢?」
那時我臉上掛著笑容堅定的回答
「因為我喜歡日文,所以不怕。」
(掛著笑容是因為笑僵了吧,哈哈哈)

很多人說教授就是衝著這句直接的話錄取我的
當時我很後悔怎麼不多講一點
因為我只講完這句,教授就請我出去了
或許就是因為能夠不經思考就說出這樣的話
才稍稍彌補我之前很糟糕的表現
現在每當迷惘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那時候的自己

其實會約大臉出來
只是想確認一下她到底好不好
順便把書給她
要是我們不是朋友
我之前就不會陪她坐在誠泰那邊了
不過她說小雞走了所以要跳槽到統一
真是放肆啊
我好不容易跟誠泰培養出感情了

後來我們還去台北車站地下街
買到了多拿滋先生好開心:)
下次再一起出來嘛別悶壞了唷

現在想起高三的自己
覺得我還蠻有力的
http://blog.pixnet.net/yiting207/post/91268
竟然寫得出這種文章耶
現在不可能有這種心情了
我很少把我憂鬱或偏激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倒不是怕別人不喜歡還是怎樣
只是我一直以為我可以靠自己解決問題
所以這種文章還真是珍貴

來個倒敘好了
今天初日課發下上次的考卷
老師竟然有打分數
不過我氣的不是我的分數低
是因為有人當時用藍筆改呀XD
算了
就算他們都用紅筆改
我的分數也不會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