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馬力歐不是兄弟的球員,同時我也不確定他到底是為何而死。可是,為什麼我會難過呢?

  今天看了棒球週報,片尾是馬力歐,坦白說,我會注意到他,可是我沒有特別喜歡他;但是看到了那個擊出全壘打後會在本壘板附近和威拉斯一起歡呼的他,那個在明星賽和小兒子玩的不亦樂乎的他,我的眼淚差點就要奪眶而出。看到大臉的簡訊,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可能是因為很震驚的時候根本就忘了這種事不會被拿來開玩笑。

  這真是讓所有不看棒球的人都非得注意到棒球的一年:王建民在大聯盟的起步固然完美,但國內職棒從二次簽賭到馬力歐的猝死,卻讓球迷的心情大受打擊…有人說,如果馬力歐是因為吸毒而死,那麼,那麼為他哀悼的人都成了笨蛋了。但我現在卻不想如此絕對的認定,我寧願只記住他在場上奮戰的身影。

http://file.photofast.com.tw/guest.asp?fid=5680&UserID=7294

  (↑這是馬力歐生前比賽畫面的剪接)

  

不過最誇張的是江文砲今天才知道這件事,還大叫一聲:「馬力歐死了?!」

希望馬力歐安靜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