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課的時候,玲玲發火了,反正就是不滿意我們班的成績。為什麼忠班和孝班那麼討老師的喜愛呢?雖然覺得被罵很羞愧,但是我就是不想用心啊,總覺得自己得到的每一分都是辛苦的結晶呢,就算成績不出色我也不在意。沒聽過生平無大志,只求六十分嗎?自從高一被當過一次以後我就覺得及格也不簡單了!

  今天的家政課是做比薩喔,我以前也跟媽媽做過一次,可是…不怎麼好吃(雖然我當時還是硬著頭皮全部吃光)。

  我最喜歡曬過太陽之後,膨脹的餅皮:)

  手忙腳亂的把材料放在餅皮上以後,大家都在等出爐,幾乎每一個都像是店裡賣的呀!而且出爐以後剛好是用餐時間,拿給學姊和學妹最方便了,這大概是得意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