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喔信、依靜、圓仔還有幾個學妹去吃麵之彩:)
當我騎著快車頂著開開的瀏海到校門時
欣蓓、宇彤跟文巧已經到了
噢~都是我搬車子搬太久啦
而且車子太久沒騎都變得沒氣了,很囧

其實這頓飯能夠約成也蠻莫名奇妙的順利耶XD
走到餐廳的路上也沒跟學妹聊什麼
不過就「聯誼座位」坐定以後根本就變成了爆料時間
應該不會對她們的身心造成影響吧…

一邊講老師跟同學的事,一邊回想大一生活
好像有很多事的印象都因為這樣而更清晰呢
想起來就覺得好開心:)
因為大一生活真的多彩多姿!
社長跟部長夫人的不倫關係已經成為了整除班的傳說了
好好笑XD
噢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范(趁亂告白)
只要懂她的笑點加上課前預習,整除會話課就是歡樂時間
而且是可以學很多東西的歡樂時間

騎腳踏車的時候喔信默默的說「學妹都好正喔」
的確大家看起來都白白瘦瘦又漂亮,學姊們甘拜下風
之後本來要去金貓但忘了它假日沒開
到漢堡王喝飲料之前女籃三人組先去玩投籃機
依靜好強!

文巧先回家了好可惜噢
因為後來喝飲料的時間也很開心
拿學生證出來給欣蓓跟宇彤看,發現宇彤跟我還有喔信同星座
在場只有圓仔不是風象星座,默默被排擠XD

看來我注定要成為搞笑型的學姊了…
雖然不一定能得到尊敬可是和學妹有友誼也不錯XD
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
想到這裡就忽然讓我想起若涵跟意婷這兩個跟我感情最好的學妹
真幸運,總是認識可愛的學妹~

喔信大概是因為想睡所以一直說錯話
討論社團的話題時講沒兩句就讓學妹笑得不支
如果沒有喜歡的社團就來加入我這邊XD
其實我覺得沒參加社團也是有辦法充實自己的啦
只要自己覺得充實又開心就好

學妹真的都好可愛,請跟我當好朋友:)

之後去看宿營總驗,有些節目還蠻不錯的
要趁機多看一點以免到時忙著煮飯都沒看到

再接下來就沒有好事了,我前天的好心情就此盪到谷底
啊啊,不過過了就算了啦

今天中午跟安祺、庭耘嚐試了韓式料理
安祺說迎新那天有學妹一直對她說「你是意婷學姊吧」XD
欣蓓,你還是被記住了…

今天表哥來送生日蛋糕給媽媽
真不敢相信這沉穩有禮貌的帥哥是當年愛欺負我的小子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體育系畢業的體格就是不一樣
請幫我要棒球國手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