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宿營總會
我的自我介紹整個就像家庭主婦
喔,我不要啊
可是滿口講的都是食譜跟廚房用具就是我的命運
我上營以後一定都不能玩
大家陪我一起包水餃、煮咖哩,順便一起說笑嘛

本日的歸納
成為一個尚稱負責的生活長的條件:
清晰且具有速算能力的頭腦  20%
成大事不拘小節的精神          20%
主婦的細膩                              30%
對市場價格的認知                  10%
人緣                                          20%

吃完午餐因為喉嚨痛去看醫生,就先閃人了
是急性咽喉炎呢
我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都變了卻沒人聽得出來
難怪以前我生病時老師都以為我在裝病
好傷心

本日佳句:
豪哥:「大家好,我是日文系的總召,雖然錢都是珍珍在管…」
(圓仔被竄位了!)
(總務與總召只有一字之差,如同總機與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