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好痛,懶洋洋。
跟琇婷還有庭耘跑了三家頂好,搜刮了
48個馬鈴薯
10個高麗菜
20根胡蘿蔔
16顆洋蔥
忽然想到好像忘了買鹽。

主婦會這麼累嗎?!
騎著腳踏車跑遍周邊的超市
有時還要一手拿個紙箱一手控制住腳踏車的把手
找個空檔補一下防曬因為還有貨沒運到小屋

其實我講話的時候覺得很痛苦
自己聽也覺得聲音都變了
但是琇婷說根本聽不出來,而且也不覺得我是病人
因為看起來太有精神
不過我現在真的覺得好痛,不能說話很難過…

日檢到底要報哪一級呢
有人慫恿我報一級,可是我才沒有這麼厲害
唉唉,真難抉擇。
應該還是先去考考看二級啦
報名簡章有股臭味是紙黏土的味道,噁心。

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