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宿營很興奮,
身為最後一位被緊急拉近幹部群的我,
其實為了採買清單傷透了腦筋呢。
前一天晚上一直睡不著,
怕東西買不夠,咖哩煮不好…

到了學校手機開始響不停,
其實我也沒有比大家更了解狀況,
畢竟生輔組的老大是鍾馗嘛,不過他真的很能幹。
好不容易大家一起上了車,我竟然是第一車的老大,
路上跟學弟妹玩遊戲,
本來有點尷尬的氣氛也漸漸變得和樂。

金山的太陽比校門口還強大,
不過我很慶幸是好天氣,如果是狂風暴雨那就不用玩了。
把東西安置好以後,是「質日生」的開學典禮,
氣喘吁吁的我緊急上台自我介紹,真是低調。
再來呢?就是把十顆高麗菜拿去洗,
我跟庭耘、安祺和琇婷默默的在洗手台洗菜,
我洗到手都脫皮,還被蚊子叮,
吃到中餐的便當時真是滿心感動。
來個佳句,兔兔:「好渴喔,我要喝杯子!」

下午似乎是學弟妹們的大地遊戲時間,
不過對廚房的工作人員是可怕的開始,
把桌子併起來鋪上保鮮膜,兩塊砧板加幾把刀子,
就是天祥廳後方被稱為「廚房」的聖地。
依靜切高麗菜的身手真不是蓋的,不過還是做餡的功夫最厲害。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要是沒有妳水餃絕對無法完成。

因為刀子不足,大家紛紛想辦法用手把高麗菜弄碎,
所以幫忙的人多了,動作也快了許多,
連辣手摧花Enjoy先生都拿起刀子切菜。
Enjoy的刀法真是有模有樣,雖然有一半切到砧板外面去(?),
但是還是很像新好男人,加十分,不,三十分好了!
我說學妹看到可能會愛上他,
尹先生竟然回答:「今日床位已滿,明天請早。」
他說是學吳岳的,可是有夠變態。

就在生輔四千金、依靜、天天、宜蒂、Enjoy切菜時,
有人默默的說:「這裡只有整除跟餘二班的人耶。」
Enjoy緩緩抬起頭來說:「何必分你我呢?」
全場笑翻,真是歡樂的廚房呢!

疲累的學弟妹結束大地遊戲,
看到桌上大碗大碗的肉餡應該有點驚嚇。
但是他們還是快樂的包起水餃,
雖然很浪費皮,蛋包飯水餃看了真是令人心痛啊!
工作人員很慢才吃到水餃,
因為鍋子雖然夠可是爐子不夠,真抱歉。

弄完水餃發現我們得去洗鍋子,為了接下來的仙草做準備。
竟然一刻都閒不下來!
晚會的節目很棒,我一邊看一邊試喝糖水,有點忙。
卡喔嚕你一定會紅,表演的節目都這麼有趣。
愛情劇我真是百看不膩,好害羞喔。
小壞壞也是個人才,竟然把俄羅斯輪盤搞得我也緊張起來。

接下來我真的累了。
雖然很想聽豪哥講鬼故事,但還是選擇早點洗澡去。
後來手痛得睡不著,又聽到大家說仙草不甜,
所以我罵了髒話,還講了一些很幼稚的話,
甚至對無辜的人態度不好,
有聽到的人,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我以後會好好克制自己的。

宿營的第一天真的好勞累啊!
感謝庭耘、琇婷和安祺,把你們拉進生輔組,辛苦了!
嘖嘖雖然外表豪放但也是個細膩的少女,
我知道你很體恤我們:)

總之,第一晚就在「不甜」與「卡關」的抱怨聲中睡了。
明天要用好心情迎接一天的開始,我這樣想著,
翻身,
厚塗一層護手霜,
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