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營的第一天圓仔好像說我跟鍾馗是什麼搶錢夫妻
我跟鍾馗才不是那種有男女之情的幹部組合啦!
可是第二天早上,鍾馗叫我們起床時,
竟然對我說:「欸,趕快起來去削馬鈴薯了。」
讓我心中不禁浮現一句話:「貧賤夫妻百事哀。」

去懷生廳打聽早餐準備的情形,
沒想到一堆男性工作人員全都跟在我後面,
彷彿只要跟著我就會有東西吃似的。
我一生最有異性緣的時刻也只有這時候,哭哭。

中式早餐沒有肉鬆,
庭耘說:「稀飯是吃肉鬆必備的啊!」講反了,嘻嘻。
天天把饅頭都捏扁了才分給嘖嘖,讓嘖嘖啞口無言。
宜蒂誇讚我皮膚很好,不用化妝就像化妝,
真開心,第二天是好的開始XD
原來只要把黑眼圈遮掉看起來就很像化妝了耶,
比被誇讚皮膚白還讓我得意,
這樣的臉根本就是懶人的福音。

回到天祥廳,工作人員圍一圈開會,
廚房的人只能一邊削皮切菜一邊聽內容。
不過很開心有好多人來幫忙喔,謝謝!
嘖嘖的刀法很俐落,不愧是顧家的巨蟹座歐型。
小圓貴為總召還下海到廚房,我真愛妳。
大家輪流切洋蔥輪流流淚,默默的變成感性時間了。

雖然我會煮咖哩但真的很怕搞砸,
因此還是由依靜主持大局。
我的手需要戴手套,剛好變成了遞雞肉的小助手。
第一鍋的素咖哩煮好時,我真的很想試吃,
我對於咖哩的味道實在難以抗拒。
(嗚嗚,可是我沒吃到~)

因為雞肉比預期晚送到,所有的動作都有點拖延,
看到學弟妹跟小隊輔上來一碗一碗的裝,
煮咖哩的人全都緊張到極點。
畢竟這又不是速成的料理,大家動作也別那麼快嘛XD
依靜燒焦了一鍋,她很懊惱,
所有的廚房人員看到工作人員靠近,
都大叫:「你們吃碳燒口味的,正常的給學弟妹吃,
如果不想吃就不要吃,我們再煮!」

原以為大家會因為是碳燒口味而不想吃,
沒想到過了五分鐘以後,燒焦的那鍋跟正常的咖哩一起見底。
所以說啊,飢餓的時候是分不出味道的。
來個今日最天真金句。
天天:「(指著仙草)蛤,這鍋咖哩怎麼燒得這麼焦啊?」

後來有一鍋也焦了一點(好像是用了本來燒焦過的鍋子煮),
但是照樣被吃光光。
咖桑有事離開以後我自己煮了一鍋,自已覺得蠻好吃的(哈),
最後一口是小壞壞吃掉的,
原來我煮的東西也能吃,真感動。
聽到學弟妹說好吃更是感動,謝謝來廚房探望我的人>///<

結束了咖哩,廚房四千金的粗活時間告一段落。
身為組長的我既然手無完膚,無法替他們分擔洗鍋子等雜務,
當然要帶頭打個混才是愛護組員的表現
要不然我怕她們三個老實人會讓自己操勞過度。
於是隨意找張桌子玩起撲克牌,
很像大家庭裡的妯娌做完粗活圍在一起閒嗑牙的感覺。
感覺真悠閒啊,是我宿營開始以來心情最好的時刻。

看學弟妹玩RPG我也好想玩,
不過玩牌之前我們累得趴在一堆鍋子跟碗筷的旁邊睡了,
樂高拿著釣竿大叫:「願者上鉤~」還把我們嚇醒。
玩牌的時候真的覺得好輕鬆喔,
有人說不要讓學弟妹看到我們在玩,
唉呀,敢抱怨我就叫你們去洗鍋子XD

再來好像又跳到烤肉了。
(謝謝幾位機車騎士幫我們搬東西跟買鋁箔紙)
我的工作就是跟吃的有關,可是自己都是最後一個吃。
不要看我胖就以為我吃個不停!
庭耘跟琇婷一直想辦法把中午剩的馬鈴薯拿來烤,
早知應該把其中一個切成厚片,應該比洋芋片還天然。
這種不想浪費食物的苦心,真是太感人了啊。

圓圓烤的肉真好吃,四千金好幸福~
比起另一桌弱肉強食的工作人員,我們這裡和平許多。
而且還有學弟妹進貢的肉片跟中午沒用到的雞肉,
餐具跟鋁箔的量也是相當充足,
真不愧是四千金坐鎮的桌位。

後來有人說垃圾丟給生輔組收就可以去營火晚會了,
為了避免我再像前一天一樣大發雷霆,
所以假傳聖旨要學弟妹先幫忙收,
雖然自私了點,不過大家一起收比較快嘛,不要打我。
有個婆婆本來只是想把大家的烤肉架跟夾子拿去賣,
後來我們把沒烤過的食材全都送她了,真是物盡其用,
也希望婆婆平安的把三大袋加三大箱東西全都帶回家。

收完垃圾,日文生輔四人組跟資喻回到天祥廳,
再稍微整理一下東西,然後累癱在椅子上。
後來花花也加入一陣子,大家聊自己系上的課,
之後女孩們就回到唐式套房。

噢!唐式套房真是太溫馨了,有自己的浴室,
還能大家一起坐在地板上看電視,
那天晚上的男女糾察隊真好看。
我還找到了節目中庄司戀愛小說的全文。
http://blog.yam.com/chrischou/article/11635524
是有一點點用到老梗,但還是不錯的小說,
跟前兩個人比起來算是很高招XD

四千金排好棉被,加上洗澡迅速的圓仔躺著聊天,
不知不覺成立了新的少女團體
本來以為這樣可以讓我們保持清醒到兩點,
但是在咖桑洗完澡以後,大家已經呈現昏睡狀態。
我到了一點四十分之後也開始語無倫次了,
圓仔身為總召,
毅然決然離開枕頭前往開會場所,讓我萬分佩服。

我很奢侈的把臉部保養品擦在手上,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好得比較快?

小夜燈帶給疲累生輔四人組一個安詳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