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的最後一天,四千金很晚起,
慢慢收行李,很晚才吃早餐。
好爽,因為太悠哉了,真不像生輔組。

到了天祥廳才驚覺,
我們的「廚房」除了放餐具以外其實已經呈現了解散狀態。
不用切高麗菜。
不用削馬鈴薯跟紅蘿蔔。
不用把洋蔥切開再躲到旁邊。
不用費心看著鍋子裡沸騰的食物。
有人開玩笑說,嘿,生輔組,我們不需要你們了。
就是因為這樣才沒人叫我們起床吧。

最後一天應該就是宿營的「結業式」囉。
國歌還有頒獎樂勾起了我跟安祺在樂隊的回憶。
看學弟妹的小隊劇很開心,總算也有我們悠閒的時候。
我跟鍾馗用昨天的剩飯加上幾片海苔,
做成「85度C」蛋糕,
嗯,等一下要頒給哪個小隊才好呢?(我們非常壞心眼)

鍾馗大概是看我們沒事可做覺得很奇怪,
還去買了冰塊要我們把它跟飲料放在一起。
很晚才吃到便當,不過真好吃,
據說比去年的好吃許多,不愧是鍾馗大哥訂的。

再來就是綁水球時間,
本來我想說手都快廢了也不能幫忙,不過後來還是去玩一下。
真想知道氣球的材質是啥。
綁好的水球竟然會自爆,搞得我胸前一片溼。
後來圓仔就直接玩了起來。
一群婦人聚在一起當然要聊聊八卦,
聽說有學妹問壞傑:「學長,你是不是跟圓圓學姊在交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說那乾脆叫小壞壞入贅到我們的金貓,
但是嘖嘖說這樣就沒有人在小屋變魔術給大家看了。

對了,這天還遇到談小姐,
但她竟然從我旁邊直接走過去,
難道是這幾天的工作已經把我摧殘的不成人形了嗎?
我在唐式套房帶回來的盥洗組合也送給大臉,
算算日子她應該是今天從金山回來。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每到暑假應該改名為台灣大學金山校區。

已經懶得再換衣服所以不玩水球,
也受不了天祥廳冷到極點的冷氣,
所以我和學妹站在天祥廳外面看大家的水球大戰。
啊啊~竟然有人玩得全身溼再跑過來抱我,真可惡。
水球大戰之後,昨天留下來的吐司被秒殺,
生輔組連留吐司的時機都這麼好,未來果然很有成為主婦的潛力。
雖然我很不想當主婦就是了。

拿著行李到光復樓的路上,覺得宿營真的要結束了呢。
在路上和安祺聊著樂隊的事,發現那個夏天離我們好遠。
這個夏天也快要過了。

拍照之前下起的大雨讓我措手不及,
小壞壞適時張開一把大傘,就甘心A。
為了拍照喬位子喬很久,一百多人的合照果然不是那麼簡單能拍成的。
要離開之前有營隊才剛到,覺得好險喔,
至少大家在晴空下玩得很開心。(只有我們幾個在廚房轉圈圈)

天很快的黑了,一坐上車學弟妹們也紛紛露出疲態。
不過還是有一些人在聊天,我也跟他們說了一些廚房小秘辛。
例如說水餃餡被丟掉四大碗,紅蘿蔔丟掉兩小鍋這類的事。
天啊,根本就是奢華之旅。
還有,為什麼水餃皮會買一千八百張?
因為小隊員七十人加隊輔十六個,抓個整數是九十個人。
一個人預估會吃十五個水餃,抓個整數是二十個水餃。
九十乘以二十等於一千八百,就是這樣。
這就是鍾馗傳授給我的抓整數大法XD
(鍾馗:「十三抓個整數,二十好了」)
所以飲料跟衛生紙、紙杯、餐具也剩了一堆。
搬的人到最後都在罵了,鍾馗請小心一點。

雖然很累但不想結束...
或許我最大的收穫是靠自己煮出了一鍋能吃的咖哩飯,
但是和夥伴們一起完成任務的感覺才是最開心的。
也超級感謝幫忙搬東西、下山買食材、帶鍋子等用具來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就算我切腹一百次還是沒用。

啊,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
結果快到學校時我只有謝謝學弟妹的參加,跟他們說回家路上小心而已。
因為我怕後來變成我自己的感性時間。
這三天對我而言真的很特別,因為我沒辦過這種營隊。
每次開會的感覺都很不真實,心想:「這些事我真的辦的到嗎?」
看琇婷、庭耘、安祺還有依靜累成這樣,
覺得自己不但不可靠還把人家拖下水,有點自責。
要不是手脫皮的關係,仙草事件應該不會讓我生氣,而是愧疚到極點吧。
回家的路上想起了好多跟宿營有關的事,
場勘、開會、線上會議、總驗、採買...
確實做了很多事,也付出不少心血。
但是我不後悔參加這次的活動喔。

這段時間我真的學會了好多也得到好多。
謝謝所有參加這次宿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