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發表在日文系大一板的文章XD


我是宿營生輔長珍珍。
(乍聽之下職務很威風可是其實是勞碌命...)
宿營結束已經過了幾天,有好多事想分享,
卻覺得好難開始。
因為我不想相信宿營已經結束了。

沒參加什麼活動的我跟生輔組的廚房三千金,
用兩張桌子排在天祥廳後方,就這樣有了廚房。
用具不足連帶造成人力不足、加上我們的料理經驗也不足,
我一度以為我要在金山切腹。
在此謝謝所有幫忙我們的人讓每樣料理都能完成。

看到學弟妹開心的包水餃,把咖哩飯吃光,
我心中的感動是難以形容的,
同時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謝謝你們的不嫌棄,其實我是第三次煮咖哩呢,
所以非常戰戰兢兢,
雖然煮焦了兩鍋,還是謝謝大家捧場啦~

回想起來,跟宿營的幹部一起去場勘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留著票根只為了報帳,現在看到它卻覺得是紀念品。
從場勘到宿營結束,發生了很多事,
很慶幸當時接下這個職務,
不只學會很多事,
還和伙伴們以及學弟妹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以後學弟妹也會有自己辦活動的機會
希望這次的宿營除了帶給你們很棒的回憶,還能當作一個經驗。
好的地方就學起來,也要不吝告訴學長姐讓我們開心一下喔XD
不好的地方可以提供我們意見,自己也學一課XDD

對了,我脫皮的手已經快好了,
看過我的手而被嚇到的人請不用再擔心~

謝謝大家來參加宿營^^
生輔組夥伴跟依靜馬麻我好愛你們!

學弟不用給我稿費啦,看在你在車上回答我路上也要小心,
也不用報學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