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總迎新,然後我又遲到了。(囧)
新莊的塞車還真是不能小覷。
在西門站遇到許久不見的美少男,嚇了一跳。
(我這個暑假常常在捷運站遇到同學耶XD)
坐車的時候他一直講他在日本的事,頻頻冒出日語,
旁邊的小姐驚疑不定。
不過出國真的可以大開眼界,真好,我好想去日本。

因為遲到得實在太誇張所以就跟學弟妹一起到二活,對不起。
真希望我開學以後不要再遲到了,尤其是會話課那種很少人一起上的課。
不過如果遇到同班同學那遲到一下好像就沒關係XD

其實北迎跟宿營就看過很多人了,今天是複習時間。
反正我光是靠煮咖哩跟整理垃圾就紅了啊(好像沒這回事,噗)
學弟妹看起來都是討喜的孩子,
我想應該不用刻意幫他們炒熱氣氛。
我聽到北一女畢業的學妹自介會默默拍手,兔兔也跟著拍喔,很妙。
(我忽然想到多汁兔跟我說過,他夢到跟我是高中同學XDDD)
啊啊,青春。
大家要來系烤喔!

好久沒看到侑潔姊姊,真開心:)
屋叟哥跟思妤也好久不見~
沒想到那種可以揮霍一整個下午的大一生活完全結束了。
某人說大二要結婚,當時一定以為還早吧,
沒想到他只剩十個月可以完成這個目標。
卡喔魯還認真的說要幫忙照顧孩子XD

後來去幫大臉慶生:)
我們幾個聚在一起就聊很久,真喜歡這種感覺。
鼠狼剪了時尚的髮型,加上墨鏡根本就是明星!
請大家看到一定要誇讚一下,他對於瀏海十分煩惱。
我倒是覺得不會糟啊,真的酷斃了,
哪像我從高二下學期就是這樣,完全沒變。

沒想到小樵認識地質系的人,我聽到好好笑的事XD
明明生活圈子不一樣,
但是就是會有共同認識的人成為聊天的話題。
不過今天幾乎都在聊宿營的事比較多,
畢竟大家都去金山,然後都在講夜遊的事...
好像只有我沒去玩嘛。

回家路上,一位大姐坐在我旁邊,
她看到某位婦人竟然大叫老師,兩人便開始聊起天...
聽沒幾句我發現:那位大姐是大我十幾屆的金陵學姊,酷!
那個老師的學生現在也有在金陵當學務主任的耶~
所以我也趁機聊了一下,有夠愛串門子。
感想我要另外打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