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
我跟大臉決定在開學前再衝一次新莊棒球場
看的是獅象之戰
我的兄弟象輸了,我好難過
打擊完全沒有串聯,投手又很虛弱,唉
不過有漂亮的統一大姊姊送我薄荷糖
還發生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新莊棒球場真是充滿了我們的回憶啊!

首先,大臉參加完新生訓練以後
告訴他的同學「要去同學家睡午覺」
就單獨一人到了我家門口,方向感真好!

然後討論了有關社團的事
證券交易社還不錯,只是我沒錢繳社費
而且啊
我根本不覺得沒參加社團是很奇怪的事
雖然學妹跟同學甚至老師都問我怎麼不參加社團
不過因為我有自己的重心
所以一直都不積極尋找這種資訊
我不覺得認真讀自己想讀的東西會變書呆子
大家不要再擔心我了,我會害羞啦
如果我真的很無聊我會去練鋼琴的,畢竟也冷落她很久

兩人就躺在床上純聊天
講些有的沒有的三八話題
後來我爸把水果拿來給我們吃(把拔你真好)
我吃沒多久
大臉已經躺在我的枕頭上蓋了我的棉被睡了
沒想到別人的床她也可以睡得這麼安穩
我真佩服

到了棒球場之前先買吃的再買票
今天買的位子離加油隊超近,喇叭手就在旁邊
所以我們就換到比較遠的地方的前排
拍了幾張賽前練習的照片
統一的球員還倒立呢

第一局劉黑男就爆了,掉了四分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啊
這樣的慘況讓我很難繼續認真看
加上又是坐在統一的地盤
心不在焉的和大臉聊不停
五局下的時候陳懷山打了個界外球
打到我旁邊的椅子又迅速彈回場內
嚇了我一跳!
我整個背都覺得震動的很麻

但受傷的不是我
大臉的手被球擦到
本來以為不會怎樣,但沒多久就腫了起來
我們就去問防護員在哪裡
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貴賓接待室
還用無線對講機呼叫防護員

默默的在電視上看到六局上半統一打了安打
防護員拿著一大包冰塊走進來
問我們發生什麼事
其實所有工作人員聽到是先反彈再打到手
都露出「哦,那樣應該還好啦,別大驚小怪」的表情
防護員看了也說「應該沒什麼大礙」
接著用那一大包冰塊把大臉的手包起來
包好的樣子看起來像是受了重傷

防護員先生還要我幫大臉留下名字
大臉說備註欄應該會寫著「大驚小怪」吧
搞不好防護員本來以為是打到頭
才會帶著一大包冰塊準備大顯身手的
(不過打到頭應該送醫院了)

接著還有工作人員帶我們從裡面坐電梯進球場
我第一次從棒球場的內部上去觀眾席
還遇到在「後台」休息的吉祥物
裡面也很乾淨又很舒服
不愧是貴賓才能經過的路徑

電梯門開了,我們遇到標哥(統一隊的加油隊長兼球迷的精神領袖)
標哥看到大臉的手,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大概也以為傷得很嚴重吧
其他球迷也是十分畏懼的看著那一大包冰塊

總之後來我們就換到後面的位子了
界外球,原來我們這麼近
大臉說她看到球都會怕
就像我不小心投過頭部觸身球所以從此不敢打壘球吧(有關係嗎?)
結果這場比賽我們除了這件事
應該只記得這是張志強的代表作吧

界外球真可怕,大家要小心

我可愛的新莊棒球場不知何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