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月考好像不太順利啊,不過上次考得很爛,我覺得平均搞不好還會提升呢= =

  因為文化史上面有寫到丘處機,害我昨天晚上忍不住看了一下射鵰英雄傳,我覺得射鵰真的是很好看耶,可是班上好像沒什麼人有看過的樣子。

  今天的地理應該會錯一堆吧,可是上次我只有六十九分呢,再差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了。考完本來要去吃火鍋的,可是都好貴(噢,華麗的紙火鍋),所以大家一起去吃蛋蛋屋,我點了咖哩可樂餅口味的蛋包飯,本來想要喝玉米濃湯的,可是那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想點。
  
  結果我今天的晚餐是玉米濃湯和可樂餅,怎麼會跟中午一樣~
  (幸好幸好沒有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