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篇有些是補打的,日期應該是11/9。

  上禮拜老師說體育課在舊體前面集合,課程是「戶外活動」,根本沒人知道那是啥。集合的時候我是全班第二個到的耶,而且會落後熊谷是因為我之前在陪冠貴停車,沒想到我也可以這麼早到(驕傲)。然後因為很早到就一直在聊天,噢,今天有超多棒球賽可以看的,而且還有HBL正在打呢!江東昇每次講到棒球就會很嗨,可是我懂的真的很少,數據也老是記錯,豪哥只說:「這不是屬於你的範圍。」沒辦法,我就是不專業啊XD 大臉救我!

  老師到了以後,叫一些男生去搬器材,結果搬來的竟然是足球!當時我只覺得我完蛋了,上次踢足球,可是小學六年級的事了啊。今天老師沒有講很多前言,只說要訓練我們的「敏捷度」跟「協調性」,就開始做操,我暗暗的想:「這兩樣我一個都沒有,今天一定會出糗。」做操的時候我跟圓圓站隔壁,跟她說了一個大八卦,雖然我得到這個八卦的時間已經遠遠落後別人,但它還是很有爆點,圓圓大叫:「我真是太震撼了!」重點是「震撼」,圓圓故意重複這句話很多次,不知道吳政翰有沒有聽到?!

  好啦,廢話少說,來說說這次的上課內容。首先是雀躍的跳過來跳過去(這時全班都很興奮),接著把手腳的高度加高來跳,再來變化腳步(對不起,我完全不知道我在說啥,反正有上課的人就知道啦,所以到這裡結束吧)。有一個活動很好笑,就是全班分兩排面對面,老師說故事,講到單數的時候一排往後跑,另一排往前追,講到雙數的時候情形相反,可是老師根本沒把故事說完,連一句都沒講到。這時陽光越來越強烈,真的很熱,誤判天氣的湘婷已經快受不了了。

  接下來是分組競賽,一開始是分六組,每組七或八個人,結果男生都在同一組,老師面有難色的叫他們分散到各組。本來我們有八個人,加上兩個男生以後,一共是十個人。那麼,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棒次吧:
圓圓→依靜→阿信→我→儒儒→珮甄→湘婷→侑潔→東昇→熊谷

  一開始的比賽只有傳球,動作比較簡單,大家都做得很迅速,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沒辦法得分,因為有的組只有九個人。我們一直跟老師抱怨,老師都不理我們(哈,偷說老師壞話)。後來有些遲到的人加入以後,每組都變成十個人,而且動作又變難了,我們瘋狂得分,因為剛剛已經把我們的敏捷度提升到極限了,哈哈。再加上我們的前三棒都是女籃戰將,後有兩位男同學壓陣,根本就是勢如破竹,就算我掉球還是有贏,我真的很害怕拖累大家,但是大家都很厲害:)

  用手傳球的遊戲結束之後,就正式踢球,還要繞S型,全班都隨便亂踢,當柱子的人紛紛閃球。我跟儒儒還有珮甄都踢得很隨便,當柱子的時候也在聊天,但是看到江東昇衝過來的時候就整個嚇到,那表情也太認真了吧!熊谷也是一樣,所以我們就不知不覺的幫他們歡呼。後來場地換到草皮(還是黃土區?)上,先從個人的盤球開始,我們的第一棒圓圓一馬當先,接下來的棒次也沒出什麼大狀況(雖然湘婷覺得自己一直失誤,不過有得分就好嘛,沒關係),最後又輪到兩位男生,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組的人都瘋狂幫他們加油。江東昇是「足球Boy」,熊谷是「足球小熊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叫,請去問珮甄吧!

  別組的人都覺得我們很奇怪,問我們有必要嗨成這樣子嗎?請大家想想,迎接領先到達終點的夥伴,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事呀!再加上他們還是帶著超~級認真的表情踢球的耶(順帶一提,熊谷以前沒踢過足球喔),所以我們這組的情緒好像特別激動,但是,是因為很開心嘛,哈哈!後來還有兩人一組的比賽,我們還很認真的討論戰略,很有默契的又贏了一場。最後還有PK大賽,每人都可以踢一次,進了就學期成績加一分。最後的分組比賽是我們第四組獲勝,所以今天真是收穫滿滿,玩得開心,又加了兩分。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把棒次記下來當紀念的關係XD

  下午跟湘婷一起去她打工的補習班拿考卷回家改,我的感想是,錢真不好賺。雖然可以一邊看棒球一邊改,還可以想休息就休息,但是看到錯字那麼多真的會抓狂。結果,才改了幾份我就頭痛了。這次改的作文題目是日記,題目有給時間表跟活動項目,要照那張表寫作文。來看看錯字排行:
1.Satarday/Saturdey/Seturday......
2.eatting
3.shopping male/shopping mole/shopping meal
4.enjoing
5.fiveth
以上是我比較受不了的幾個錯誤。改天再一鼓作氣改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