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我第一次的打工,改重考班英文考卷一百四十五份,我決定選幾個有趣的句子跟大家分享。


1.We took some pitchers of them.(所謂的挖角?)
2.We went to Brokebake Mountain to see the movie.(題目有給的字還拼錯,而且句意也很奇怪)
3.At noon, we felt hungary.(匈牙利的悲哀?)
4.I have invented many classmates.(本來是要寫「邀請」這個字的,我想。)

不要恨我XD
這是我在眼花之後還能保持一點好心情的慰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