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華視的新聞,總算是看到樂儀旗隊在美國的表演了。我的心裡覺得又興奮又驕傲,但淚水卻流下來了。原本,我也可以在隊伍中表演,為什麼當初爸爸要逼我放棄這個機會呢?我真的好難過,這根本是我一生中唯一能代表北一女、代表台灣的機會啊!我把這件事看得非常重要…還記得教官正式宣佈這個消息時,我馬上興奮的打電話回家,回到家,迎接我的是一句話:「不能去!」那一晚,我哭了,因為爸爸和爺爺給我的理由是:「妳功課太爛了!」在北一女考二十名是一件很羞恥的事嗎?

  為了這件事我真的難過了好久,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呀!或許沒有體驗過、沒有付出過的人,不懂這些對我來說有多麼重大的意義吧!唉,這曾經是我的夢,可是卻不可能實現了…幸好我有一群優秀的同學!我以妳們為榮,以身為北一女中樂隊的一份子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