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排列組合得意了好久
第一跟第二名都沒差啦
因為一樣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玲玲公主、小神童伊雯和觀念清楚的阿苗
尤其是伊雯同學常常在我被抽到時給予協助
真是遠親不如近鄰啊
(我亂講的,誰叫我的小組長李昕姊姊離我這麼遠)

今天跟大臉吃中餐時聊天:)
雖然聊的事情和我們沒有切身相關
不過很高興能交到大臉這個朋友
(或許也該感謝我的直髮和克帆臉)
雖然我們常常互相取笑對方
可是沒有什麼隔閡
但是會有默契的隱瞞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保有秘密也是一件好事

以前我遇到很好的朋友都會希望和她可以很親近
就是無話不談那樣吧
可是再怎麼好的朋友也是會有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不再追求什麼定義或任何理想的境界
能做到好就盡量去做,快樂優先:)
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啦~
而且我跟大臉都是那種會發現別人有異狀但不會安慰別人的人
感覺上沒有談什麼心事
整天都在玩耍和說廢話
可是還是熟得很呢
從來都沒吵過架

這大概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簡單的友情吧
一定可以一直下去:)
多麼的EASY啊!
(最後一句是亂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