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作課咄咄君講到他們家最近買了一張
「可以從小用到大的桌子」
它可以調整高度,陪孩子一起成長
老師說:「我先生堅持要買給他,
噢,老娘都沒有用那麼好的桌子!」
忽然自稱老娘的咄咄君害我們嚇了一大跳,接著狂笑不止

咄咄君的另一個脫序行為(差點又打成「出軌」兩個字XD)
就是變得很政治
冷嘲熱諷的呢
我似乎看到她的身上透出隱隱的紅光(?)

上完習作課跟嘉琪、琇婷去女九買午餐
後來跟嘉琪一起吃午餐,邊吃邊聊
想到明天是校慶放假
乾脆今天去逛街好了!
討論了一下決定去西門町
(昨天晚上陪爸媽還有弟弟去,可是沒逛街就回家了)
吃完以後,陪嘉琪回宿舍放東西
路上遇到小樵
她說仁班有人死會了
啊 死會了死會了死會了…(腦中的吶喊)
恭喜恭喜啊!

我跟小樵說
「該不會我是全班最後一個死會的吧~?」
小樵說她要陪我
騙人XD
腳踏車前座的男同學在偷笑呢
唉我想我還是用這個不會招桃花的模樣再過一段自由的生活好了
又想要自由自在 又想要男朋友就太貪心囉

跟嘉琪到了西門町之後
雖然我是台北人還是只能隨便亂走
沒辦法 我是路癡啊
幸好昨天有來過否則我就要完全迷路了
路上看到喜歡的店就進去看看
我們好像在那間賣髮飾跟耳環的店待了很久
最後在誠品一一六欣賞了很多買不起的高級貨
好想買靴子和漂亮衣服
好想吃麻布茶房的冰還有蛋蛋屋的蛋包飯喔!

到這種地方會很想花錢
我們買了飲料,還扭蛋、買鏡子跟髮飾
要是衣服再便宜一點應該也會買吧
以前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和時間在這裡呢
現在我真的收斂很多
拍大頭貼對我們好像也沒那麼有吸引力了

因為浪費太多腳程
所以我們到了三點就累了
嘉琪回宿舍睡午覺 我回家打混XD
禮拜四要考會話期中考呢
想到這件事我就胃痛
今天還是對昨天的聽講考試耿耿於懷
到底最後一個問答題的題目是
「おすもうさんの食事は普通の人とどう違いますか。」
還是
「おすもうさんの食事は普通の人と違いますか。」呢?

呃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