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克帆拍拍身上的灰,抬起頭來,「啊…」他張大了嘴,直視著珍珍好一陣子才說:「這裡怎麼會放鏡子?這世界怪人真多!」

他們是如此的相同,卻又如此不同!

※鄭景益,再來支全壘打吧!指引我方向…

※他總愛叫我小牛,只因為我餓的時候能吃下一頭牛嗎?

※「噢…遇見妳以後,我便沒了名字,妳就叫我『愛』吧!」

別再拉鋸我肉做的心了…

※她再也承受不了這樣沉重的痛苦,用力的搥打著自己的胸口大叫:「請~~聽~~我~~說!!!」

※「性感的鎖骨!」

※「來!跟我一起喊狂犬幫的幫呼!『狂犬狂犬汪!狂犬狂犬汪!狂犬狂犬一定強、一定強!汪汪汪!』」

※玫瑰笑著說:「妳是牡丹,我是玫瑰,讓我們的愛萌芽吧!我們一定會生出富麗堂皇的霸王花!哈哈哈!」

陸續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