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の夜叉に色の夜叉、君の体には、

 二匹の夜叉が棲んでいるのだ!

「金錢的夜叉、美色的夜叉,
 
 妳的體內,就棲息著這兩隻夜叉!」


愛と、お金、どちらが大切なのか...

「愛與金錢,孰輕孰重呢…」


僕は涙でこの月を曇らせてみる。月がくもたっら、

 宮さん、貫一はどこかでお前を恨んでないていると思ってくれ。
              
「看著吧,我將以眼淚化做雲翳遮蔽這輪明月,月若陰蔽,

 宮,你就想著是貫一在某處對你懷恨飲泣吧!」


也許,很多女孩都有這樣的夢,
嫁給一個有錢人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並不是說這就是個不好的想法
只是,面對愛情與金錢若只能擇一,該如何是好?

這次大四學長姐的公演「金色夜叉」,
就是個以上述問題為主題的故事,
也帶出幾位主角的選擇造成自己及他人人性的變化。

最後一幕,
女主角為了自己當年錯誤的選擇不停嘆息,
而男主角的原諒讓故事畫下句點。
但是,一個選擇可能改變很多事,或者改變一個人,
要回頭彌補很難。
最後他們一起看著月亮,但再也回不去五年前的月夜。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常常後悔的人,
那種無法改變一切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因此我做決定時常常搖擺,不過一旦做了決定,
我就會狠下心不回頭看。
這是會心志不堅卻也很固執的我,真夠矛盾。
只是我覺得我不會跟女主角一樣,
有了喜歡的人還要嫁給紈絝子弟。
我對於已經認定的人事物會有某種執念XD

不過這種事沒遇到好像也是很難說?!
畢竟我現在是用少女心在寫感想
所以可能會很單純美好
算了,現在也沒對象,不用想那麼多。

話說學長姐真的很厲害耶
全日文的台詞可以說得很流暢,演技又棒
我覺得滿枝跟老婆婆太棒了!
(對了,真想看鎮上最美的小鈴長怎樣)
我四年級時能夠辦到嗎?

今天認識一位日本小帥哥
把我學妹逗得心花怒放
雖然學姐我也覺得這位仁兄很可愛
不過他跟他朋友坐到前面去了,唉
才自我介紹完就什麼都沒了

之後要離開的時候跟嗨琳、花子聊天
路上遇到汝珊跟三個學弟又東拉西扯
然後往前又遇到多汁兔
從視聽小劇場門口到女九附近
短短一百公尺
我跟姿汝走了快一個小時XD

在田口山還遇到三個餘一班的學妹
今天根本就是社交日
大阪燒跟可樂餅真好吃!
還知道了一條秘密通道

本日結論總歸一句就是要好好讀日文
不管是跟日本人聊天或是演戲或是期中考都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