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考完
只是解決了徐老師的兩科
自以為很輕鬆
吃飽飯必看電視
睡前打混聽音樂

下午分組會話課
跟兔兔同組寫作業,最後一個寫完XD
他很謹慎而我很隨便
對他來說我才添了很多麻煩= = 抱歉了!
但是我最近真的提不起勁
明知道要交習作課的作業跟考日檢
這幾天卻什麼都沒做
嗚哇

這禮拜的義經很好看卻也讓人覺得很悲傷
從那須與一射下扇子
到今天的壇浦之戰
平家物語的主題「富貴無常」就此完全浮現
義經跟能子的兄妹之情也令人感到無奈

打仗的部分我總覺得不清不楚
不過義經竟然使賤招攻擊敵方的舵手,實在不太好
最後平家人決定葬身海底
知盛跟女眷們都好勇敢
只是想到他們有些人下集就不會出現,有點難過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我會想要寫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