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考完學測的我因為想立志好好讀書,所以忍住不要一直上網,沒想到前天真的要上網的時候,網路竟然壞了,直到剛剛才修好。因為電腦用的比較少,這幾天看了不少書呢!除了把一本英文小說看完,也讀了很多英文和日文。說到英文小說,我看的是這學期買的那本Staying Together,封底還寫Adult Content ,但是是騙人的,只有一點點煽情而已啦!其實最近我一直在想到底該申請哪個系才好,英文和日文我都很喜歡耶!所以就一邊用功讀,一邊等成績單來再決定吧。

  喔對了我要跟大家說淑清老師在考學測那天,跟我媽聊的內容,她說:「嗯~意婷這孩子很好,她是不是都不會生氣呀?我覺得她的個性真的很好啊~」我媽也不知道是怎樣,竟然回答:「她在家裡的確也不會生氣,又很懂事,哎呀,我竟然誇自己的小孩,真不好意思!」(這是怎麼搞的,真像三姑六婆愛用的句法)

  老師又接著說:「嗯~他本來就是這樣,我看她在班上也跟同學相處的很愉快~~」他們又聊了一會,老師就說她要走了,因為師丈在大門口等她,但是她竟然往後門走去,我媽說她當時非常擔心老師會迷路,於是就陪老師走了一段。路上看到一張垃圾,老師一眼也不看就踩過去,我媽很驚慌的撿了起來(因為怕老師覺得她沒水準),後來我跟媽媽說:「我想老師根本沒有看到那張垃圾!」畢竟我已經被淑清教了三年,所以能感受他對路上垃圾的反應XD

  我好喜歡淑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