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pixnet新推出的功能
會跑出一年前的文章 真有趣
不知不覺這個網誌也快邁入第三年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

順便回顧一下一年前的文章也挺有意思的
一年前的生活如何呢?
一年前我是高三生
每天都要六點半起床
早自習不是在寫考卷、升旗就是在看體育版
上課有時認真有時愛打混
會用phs郵件和同學聊天
最期待中午的交換便當跟放肆聊天時間
午休準時睡覺,不過偶爾在下午第二節才醒來
上學期有收不完的班費
下學期跑教務處處理大考報名事項
晚自習讀不下書會跑去買香味滷味跟50嵐
爸晚上載我回家時總是叫我別選文學院好煩XD
文昌祠是必經之處每天都要跟文昌帝君說晚安
假日狂跑補習班現在想起來很疲倦

其實這樣的必經過程也不差
想起來還真是溫馨
一開始寫網誌只是想單純的紀錄我的高中生活
就這樣從高二寫到大一
而這剛好是我一生中改變蠻大的一個時期
嗯 也不知道算不算改變 但做了很多重大的決定倒是真的
那段時間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幸好有網誌讓我留下回憶

每當看到有迴響的時候都會很開心呢
感覺有人默默的關心我或是和我有同感
所以看到人氣飆破一百
卻沒有多出迴響的時候感覺好奇怪喔
看到喜歡的文章
請按「迴響」→「發表留言」 感謝您!

昨天改了184張英文考卷
我有算過,平均一張要改3分鐘
這次沒有翻譯,只有作文
但累積起來的時間還是很可觀哪
我真是個工作狂,竟然一天就改完了
現在腰酸背痛啊

今天有事出門
想說會經過那家補習班可以順便交件
結果遇到了以前樂隊的同學
她還避開我的目光
可是她身上還背著畢業紀念帆布袋
我怎麼可能會沒注意到啊
而且我昨天才改到她的英文作文呢
我想她可能不想讓不熟的人知道她在重考班吧

總之還是希望她的學業很順利
也希望明年可以在台大管院看到我的好友
要為自己的決定好好奮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