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幾天沒打網誌了
期末考讓人有種大限臨頭的感覺
昨天中日考超慘的orz
如果說單字像老徐一樣一網打盡也就算了
但是只考十題我就好幾個不會寫…
連「紫陽花」都考出來啊!(讀法完全無法以中文讀音變出來)
翻譯也很難,世上最快的跑者「chiidaa」其實是豹
不是chika啦,咖桑XD

現在來依序看看各科的危險度
中級日語(已經考完就等成績吧= =)
日文資訊管理(我網頁完全不會做)
日文習作(要寫報導啊我還沒聯絡採訪對象)
日本文化(單字還一堆沒背)
傳播學概論(都沒在上課)
日語會話(噢,有點雛型)
日語語法(這個就認命吧)
日文翻譯(老徐說:與其準備這個不如讀日本文化!)
桌球初級(還可以再補考一次!耶~)

然後在這種緊要時刻
我爸一直來找我的碴使我很火大
還有媽不知從哪弄來什麼公益活動的東西
要我幫他打報表跟列印= =

但是也只有在這種時刻才會了解到友情的可貴
例如說幫我弄到frontpage的兔兔跟他學弟
宛如救了我一命的大善人,裝好軟體時我都快哭了

還有毫不嫌棄我的破爛控球陪我練對打的小昕
幫我統整專題報告的琇婷
借我圖資系傳播學萬年筆記的昀瑩
我身邊竟然有這麼多人關心著我而且願意幫忙我
太開心了>"<

俗話說大恩不言謝,就是這樣囉。

還有很開心那天你陪我在校門口聊了三十分鐘
其實都是我在講垃圾話
但是我不知道那些事能跟誰說
所以才會一找到機會就說個不停(嘆)
我是真的很努力在存錢唷!
也要想辦法突破那個障礙
只是可笑的是,那個障礙同時也是我的避風港
不過
兄弟都可以組二軍了
我想我也可以去我的夢想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