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一的103週年校慶!

  我意識到自己離開那裡已經好一段時間。從外觀來看,大幅改變的應該只有操場。不過站在熱食部的櫃檯前面支支吾吾,倒是以前很少發生的事。一切都給我很熟悉的感覺,或許變的是我自己,還有在這裡的人。就像往年校慶一般,學校裡有穿著啦啦隊服的小高一、忙著串門子和一堆活動的高二、還有一邊在教室看電影一邊寫著考卷的高三。可是今年沒有接力賽,閉幕式竟然提早到兩點,真讓人傻眼。

  所以說我就捧著我的芙蓉煲冬粉直接走到意婷學妹的教室外面,若涵學妹也來了。這樣三個人聚在一起,我就會以為我還在高三,而意婷是高二,若涵是高一。才只是過了幾個月,我們好像改變很多似的,每個人都有全新的生活。我是不是只有在這裡才能侃侃而談呢?我覺得上了大學的我跟高中比起來真的是沒啥特色,我不是想紅,只是覺得我所擅長經營的關係,在大學裡不太容易建立,這是機緣的問題。

  學妹的班上在看限制級電影,出乎我意料之外。要是教官忽然經過看到某些畫面你們不就死定了嗎?好歹也把窗戶都關起來嘛,真是的。每次跟意婷學妹聊天都很開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字一樣?現在的學妹很有趣,還會沒事去逛台大,一年前我連小福都沒聽過,更不用說是去逛。稍微看了一下電影就是閉幕式了,我去圖書館三樓看書展,等閉幕式結束以後再回去找意婷學妹。結果我今天幾乎都跟她在一起,人家明天要模擬考我還這樣打擾,真是放肆。

  在學校裡遇到仁班的同學,好開心!我講話的語調又恢復了以前的詼諧。地瓜妳的擁抱很緊耶XD

阿儒:「你已經拋棄了珍珍這個綽號了嗎?要不然為什麼要叫你本名你才理我~」
我:「不好意思XD」
(因為現在的同學都叫本名嘛,還叫兩個字呢,真彆扭)

地瓜、小平:「Jen,你變瘦了耶!整個背影都變瘦了,臉也變小了!」
我:「真的嗎?(心花怒放)」
地瓜、小平:「我們並沒有誇讚妳的意思」
(誇讚別人以後再潑冷水的行為是我們的習慣)

(我跟魚板、阿熊在討論班上同學交了男朋友的變化)
我:「要是我老是把『我男朋友』掛在嘴上,你們應該不能想像吧」
魚板:「完全不行!!!」(表情嫌惡)
魚板:「其實我們三個都是這類型的人」
三人:「唉~」

  以上是今日對話的摘錄。我真的很想大家,所以看到妳們的時候超級開心:)

  今天一整天都很嗨。淋雨節跟阿信從英文課就開始搞笑(他們真的笑點很低XD),習作課也是,而且淋雨節很誇張的笑了一個早上,我快受不了他的笑聲。下午回學校收到若涵的信和巧克力,還有意婷送的多拿滋也很開心。最後是到補習班領薪水,超興奮的!本月有兩千五百元左右進帳,也就是我改了大約五百張考卷的意思。不過以為會議室是會計室而放肆打開門的烏龍讓我覺得很羞恥,都是清潔阿姨不講清楚啦。

  總之今天是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