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總算開始了!
真感謝藤井還回去系辦收一次報告
要不然我會很傷心(誰叫計中電腦出紕漏…)
藤井老師是大好人!!

不過還是好忙噢
要改考卷還要去教小學生數學
某人不要不知足,我已經第一個告訴你這則新聞了XD
但是那是我媽朋友的女兒啦
不好意思拿錢,所以那位阿姨說要請我吃大餐
是儉樸(?)的我平常不會去吃的那種
真期待~

昨天跟圓仔還有姿汝去吃蛋糕吃到飽
我們很遜,一人只吃了四塊蛋糕
聊著少女之間的話題順便談論是非XD
少女的下午茶實在太愜意了,非常愉快
後來還有去湘婷的店,但是她不在
(本來還以為妳天天都會去打工的呢~)

現在在煩選課的事
徵求上課同伴
和珍珍一起上課會很專心(大臉:是嗎?)
我需要通識課!
體育方面,我不會打大球,也不會跳舞跟游泳
(那到底是會什麼…)
選修就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