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圓仔幫我買的「義経完全Guide Book」入手
有人物關係表還有演員訪談耶!
媽看到我興奮的看著人物關係表背面的瀧澤秀明照片
一直說我越活越回去了

再怎麼說
國中跟高中的我不太迷偶像,日劇也只是偶爾追一兩部
而且也沒有錢
上了大學才開始認真迷日劇
第一樣為了日劇買的東西是古典音樂CD
因為我想進入千秋王子跟Nodame的世界嘛~
再來就是這本以「義經」為主題的書
內容非常精采喔,看了以後很想去京都跟鎌倉!

再過不久就是生日了
但最近一直無所事事感覺好心虛
而且生日還剛好是大年初一
可能會拜遍新莊所有的廟宇
希望完成二十歲好多好多的願望~
(可是拜拜以後我還想去別的地方逛XD)

雖然一直在存錢,想著暑假去日本
不過也想買東西給自己當禮物
例如
眼鏡、靴子、相機、音響、皮夾
都是心裡會想要但是又不會衝動跑去買的東西
我想第一個從眼鏡開始吧!

要邁向二字頭感覺有點奇妙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算細心
心態也不幼稚(還被誇讚過很成熟耶)
可是外表跟平常的所作所為看起來就很像孩子
尤其是高中以後還染上可以隨處唱歌的習性…
我媽說:「可能是因為你沒什麼心機吧!」
這樣下去可能十年後就變成傻大姐一個,哈
(其實也不錯啊。)

先感謝大家在這將近二十年間對我的照顧囉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
因為目前為止認識的人大多數都對我很好!
如果沒有大家
我想我也不能過得這麼開心!
真的很謝謝所有圍繞在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