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是我要耍任性,因為我從除夕夜就有感冒的症狀,一直到現在都沒好,結果功課的進度就被拖延到了,我想我這兩天應該要快馬加鞭的趕吧!

  昨天早上我發燒了,所以一早就去醫院掛急診,醫生看到我病成這樣,還懷疑我是不是得到嚴重的流行性感冒,開始調查我的接觸史。唉,我竟然還照了X光(看看是不是得到肺炎)又打了針,那一針打下去還真痛啊!據說是因為那種藥會使肌肉有點痠痛的關係…

  嗯,不管了,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我後來竟然出現藥物過敏的症狀…眼睛周圍就像被蚊子叮了一樣的腫了起來,我的眼睛根本就快要睜不開了嘛!到今天也還是有點腫,看起來就像沒睡飽一樣。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昨天還有一堆客人來我家,出手大方又闊氣的姑姑在我痛苦之時進到了我的房間,真是丟臉啊!

  因為我的喉嚨還沒好,所以講話都發不出聲音,只要一講就一直咳嗽(淑嫻一定會很想幫我復習丹田的使用法),偏偏我又是很喜歡跟大家聊天的人,真痛苦啊!希望明天睡醒時喉嚨可以痊癒,我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