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比揮灑青春更讓人暢快的事

一次又一次的教學妹跳松健森巴
如果看不到她們的笑容,我想我沒辦法打起精神
用很笨拙的手剪紙
如果不是因為腦中幻想的美麗攤位,我想我無法繼續
累到不行又很怕家人擔心不知道該幾點回家
如果不是因為和你們一起工作,我想我早就背著包包離開了

每天起床之後我都很懷疑剛剛是怎麼醒來的
每蹺一次課也很掙扎,幸好慧君姐幫我請假
不過她也還蠻濫用權力的,竟然說什麼
「你跟胡O雯明天不用來上課了,去幫吳X翰做美工」
感覺就很像是把自己喜歡的婢女送給別人,唉

那些很麻煩的事也許不用記得太清楚
大概就是
跳森巴 剪紙 黏屋瓦 掃地 奔向新體 買飲料 印預算單 跟老師開會
穿浴衣 被拍照 當解說員 欣賞右大臣 伊瑪利 月光下傳unko遊戲 
聲音沙啞 學妹跟瓜瓜來看我 買雞排 照片事件 美胸教室 拆攤位 豐地研究室

好像有一些怪怪的東西XD
不過辦完這個杜鵑花節跟大家感情又更好了
明明很累卻又不想結束
即使想偷懶也還是在大家的身邊發瘋似地唱歌來提振精神
而且還跟楊幾瑩變成了喝醉酒二人組

和高中生解說申請入學的事就會想到當年的自己
兩年以後的我還是很喜歡日文
覺得這樣是讓人很慶幸的事
我想我就是真正喜歡上了一樣東西就會一直很喜歡的人
所以經過這兩年我更可以肯定我喜歡日文
這時又不禁想起老徐當年對我讚許的眼神啊~

還有國中的學妹一直記得我,真的非常厲害
而且我們真的太有緣了呢
我會祈禱你進日文系的!
你的自傳我還在看,先讓我打篇網誌再說XD

這次我是森巴的負責人
本來很擔心人數跟練習時間不夠
不過學妹都很踴躍又很有天分
也要特別感謝圓仔陪我帶學妹跟表演
而且我因為上禮拜都在跳舞又沒吃什麼瘦了好多:D
謝謝學妹一直來找我複習動作
明年就靠汝珊妹妹了^_<

據說穿浴衣就會變成正妹
但我想其實大家想拍的是浴衣而不是我
有一個人問完我問題,收攤時還來找我拍照
感覺很想進日文系,問的問題都很好又有禮貌
覺得那個妹妹真可愛XD

最後拆攤位的時候好難過喔
大二的活動又結束一項了
在宿營跟系烤之後
我總算也發揮除了烹飪以外的「能力」(不能稱為專長)
謝謝這兩天來幫忙的大家
很開心又忙又累的時候有你們在

然後,一個人走在夜晚回家的路上
我才發現我的青春在經過這個禮拜後
化作了另一段難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