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沒有愚人節的氣氛
早上我說:「今天老徐跟趙公會不會整我們啊?」
斜後方的玉兔噗嗤一笑:「不會吧?!」
高中的時候玩得可開心了呢
整老師以及被老師整

文化課老徐講起了自己和家人的互動
說他以前下班回家孩子都會急著來開門
兒子幫忙提包包,女兒吵著要抱抱
「多麼的窩心啊!」

翻譯課他進了教室,全班大喊「ただいま~」(你回來了~)
然後花花衝過去幫老徐拿包包
老徐愣了一下,說:「我還以為今天是我生日呢。」
於是說起了三十年前當兵時在金門過生日的情形
又是一節課過去。
「那如果想要討論三通議題的同學私下可以來找我。下課。」
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扯到這邊XD

語法課趙公說了前幾天面試高中生的事
有個人竟然在趙公面前說為了台灣可以去拿綠卡
大家為他感到非常擔憂
不過也許因為這樣我學妹的機會更大了^_<

今天是第二次的語言交換
還帶Sakuya去買了姐妹花雞排
之後去唱歌
某對學姐妹嗨到了最高點,但是唱歌很讚!
我跟咖桑是低沉嗓音的老派人
也許我以後都只能唱傷心酒店、倒帶之類的歌
可是自己跟自己對唱傷心酒店其實很有成就感

本日金句:
老徐:「你們除了要做自己喜歡的事,還要做讓人窩心的事」
(因為我們整他有感而發?)

圓仔:「男生只分臭和不臭這兩種」

青蛙的肚子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