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偶爾還是得看一下浪漫的日劇

雖然男女主角互相告白以後連續好幾集都很慘

嚇不倒我的!

由季說愛情是一直在那裡的
所以什麼時候會發現它也不知道
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跟前女友說再見的健次說
「我已經沒有遺憾的愛過你了,所以我現在想要沒有遺憾的愛她」
很灑脫,卻也保持這個角色一貫的溫柔

矢田亞希子好可愛喔
在其他演出比較常被當作花瓶
在這齣劇可以耍任性,也有細膩的一面
會讓人很喜歡她!

男主角織田裕二我比較不熟
但是他演的健次是個好男人
什麼嘛,讓人看了都想要有男朋友了,但是要那種好人才行

另外注意的演員是玉木宏
跟其他看過的角色(千秋、小蟹)差好多
演個性格非常怪異的藝術家,髮型也很奇怪

男女主角的家中間那道門超有趣的
只要打開就能馬上見面
甚至因為距離很近,認識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對方的手機號碼
因為這扇門讓他們的生活變的很浪漫
而且還是他們最重要的溝通方式
雖然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有這種事,但就是喜歡這個安排

這是網友做的網站,但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了
剛才痛快的踩了雷
以免我這幾天心神不寧= =
據說我明天再熬一集就可以看到完結篇之前的高潮了
又據說那會戳到很多人的哭點
那我絕對會哭很慘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