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把小論文的題目從通信販賣換成野球
因為我對野球有很多愛
但是算了,我不想和太多人撞題XD
剛才找資料還算順利,只是紙本資料真的很少
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我的惰性再少一點

根據本月星座占卜
有件事不告訴別人,默默進行就能成功
但那件事,我最近鬆懈了
不知道之後繼續秘密進行有沒有辦法實現
我真的很想成功啊>"<

另外我最近在尋找遊學團
錢跟我爸還有祖父母都是問題
事到如今也顧不了那麼多啦
反正我在他們眼中一直是叛逆的
那麼就再叛逆一次吧XD

說實在的,我已經盡量做到讓他們不要擔心的地步
但是為什麼和他們溝通這麼難?
那種頻率完全不對的感覺很煩哪

最後來炫耀一下
杜鵑花節來找我的那位學妹上了台大日文耶!
就是那個跟我同一個國中、同一個高中
跟我一樣住在新莊的學妹
一樣用個人申請,然後同一個名次被錄取
還真是找到傳人了XD
雖然我的經驗實在無法幫她很多忙
但就是很開心

再度想起了那時的我

借我一點衝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