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日課,小黃猛吃螺絲
「早上起來,要刷臉啊,…」
哈哈,老師竟然說「刷臉」,全班大笑
而且老師的表情看起來很懊惱,還敲自己的頭
之後他還吃了很多次螺絲,連例句都用講義上沒有的句子開頭
後來大家還一直討論小黃怎麼了
有人說他今天可能太早起床

中午有一些同學在金貓討論日文之夜大一劇的事
其實有點想參加但是我的興趣不在演出
所以請依靜幫我和庭耘找工作,就去國文課的教室佔位子了
幸君說:「不去會不會被討厭啊?我不想被討厭…」
我說我也不想被討厭
你們以為我的內心也像外表一樣開朗嗎XD
不過如果只是為了不被討厭才去參加活動,坦白說我覺得沒有意義
想做的事就去做,這才是大學生的自由
我討厭聽別人說:「上大學就是要…,因為大學生最自由了啊
但是這樣的自由明明就是被某些人的價值觀所侷限
沒道理啊!

國文課第一節我都在睡,醒來的時候已經快下課了
發現大家雖然醒著卻都沒有在上課
庭耘在看歷史課的資料,其他人都在讀日文
於是我也拿出大家的日本語XD
今天六人組有到齊,而且老師大洩題(期末考)
Enjoy一直大叫好幸運
因為要考的那題翻譯題他剛好做了很多相關的筆記,真好

下課的時候大家都會聊聊天
我不知道模仿Enjoy哪句奇怪的話,大家說很像
被幸瑋庭說是:「Enjoy化」
(我是本來就會模仿別人好不好= =)
他可是聽到有人在借衛生紙就會問:「你要去大便喔?」的人耶
我怎麼可能變得跟他一樣,聽起來好可怕
還被翻成日文,「インチョウイツになりました
而且這句是過去式…

老師講課說到欣賞美女的方式不是看臉,而是看後頸
但是大家還是不知道後頸有什麼好看的
大部分的人都說只要臉的整體感不錯就好啦
不過我喜歡注意別人的鼻子跟牙齒XD
我真的覺得鼻子好看很棒啊!可是大家都不注重鼻子…

回家以後看到1999年世界青棒賽的重播
媽說:「天啊,這多久以前的比賽了!」
我都從小學生變成大學生了呢,當然是很久以前的
林英傑又瘦又黑,反而近期的樣子比較好看
不知道緯來可不可以重播別的比賽呢
總覺得這場看過很多次了
沒有實況轉播比賽真的很無聊…

(這篇過了好久才補上來噢XD)

今日佳句:
小黃:「難道是先切絲,再一條一條拿起來剝皮嗎?」

小黃:「其實三到五點,都可以歸納到並列和繼起。我是不怎麼同意這個講義的編法啦…」
眾:「那這講義到底是誰編的?囧~」

小黃:「つややか就是…頭髮有光澤的那種意思。中文怎麼說?」
眾:「亮麗」
小黃:「つややか是『亮』沒錯,但沒有『麗』喔」

國文老師:「以後你們總得生孩子、結婚、經營一個家庭…」
庭耘:「這是『並列』還是『繼起』?」

Enjoy:「我很有婆婆媽媽緣的,我是師奶殺手」
依靜:「吃奶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