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隔一陣子都會測一下精神年齡
我測出來是二十歲,剛好跟實際年齡一樣
比以前年輕一點!
像是「會忽然唱起歌來」、「喜歡起鬨」這種選項
如果是高二以前的我就會填「否」
但是現在就常常唱歌跟起鬨XD

高二進了仁班以後好像變了很多
其實從國三以後就漸漸在變了
頭腦在某方面比較沒那麼靈光
現在的我,口誤已經是常有的事
對成績和別人的批評也比較看的開
我覺得這兩點的改進對我的幫助很大呢

都二十歲了,但還是有很多事需要加強啦~
尤其是對我的家人
因為我一直給他們一種很自我、而且有點冷淡的感覺
這兩點要改,很難
所以我還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其他方面彌補

考完試真的很無聊,竟然想到這麼多!

另外補充一下,昨天報紙的心理測驗測任性度
顯示我是個理想情人(羞)

那我要去準備會話的報告了
期待天氣穩定可以看棒球的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