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是聚餐日

中午跟Sakuya約好在大門集合
結果她因為以為我跟圓仔、喔信是「三人組」
只有傳簡訊給我(雖說是三人組也要分頭通知吧XD)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跟Sakuya還有她的男朋友一起吃中餐
本來以為會很尷尬
不過他們不是會讓人不舒服的情侶,所以還好
她的男朋友(姓我忘了,似乎叫Takashi?)也在學中文
或許以後也會追隨Sakuya來台灣呢
這樣我就多一個日本朋友了耶:)

後來還去買飲料喝
在地下道遇到兔兔非常巧
買完飲料他們說想去淡水
我就一個人去誠品看旅遊書跟小說消磨時間
想去自助旅行啊~

下午去找大臉還看到了有趣的畫面
而且我們還躲起來看XD
之後往師大夜市移動,因為要慶祝鼠狼的生日
看到大家好開心喔~
來的人有拎打、瓜瓜、小平、阿談
以及我跟大臉還有壽星小姐
(就是喜歡全部打出來,嘻嘻)

雖然說大家畢業後都一直在變
但是每次聚在一起總是能很輕鬆的聊天
談自己的生活目標、喜歡的人、美容秘方
什麼都好
就是可以毫無顧忌的說
很喜歡這種感覺

在吃漢堡的時候
我們都知道誰不愛吃洋蔥、誰愛番茄醬等等
這樣的了解雖然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不也代表我們感情很好嗎?
還有聊到阿苗當年的「111成績單」
模擬考全區第一名可是我們的驕傲
像這樣說著朋友的成就卻不帶一點嫉妒
真的很開心

妳們是世界上最像我的姐妹的人
將來的我一定還會跟你們分享許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