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回北一
但是,並不是一個人
訪客本上,怡君、我和冠貴的名字並列在一起
很巧對吧?

廂型車播放著「梅花」繞行總統府
正在考試的學妹一定也聽到了
光復樓還是一樣暗暗的,和操場上的陽光形成對比
走上熟悉的樓梯
映入眼簾的是那個一起玩過撲克牌的角落
那天,午後的陽光灑在我們的綠制服上

即使是那樣微不足道的小事
都成為一幕幕美麗的風景
這就是北一帶給我的高中生活
回到這裡,總是能找回什麼

沒通知玲玲老師就直奔她的辦公室
雖然老師忘記我了(我數學不好吧)
她說是因為我高中時太文靜(有人相信嗎?)
但是聊天的這十分鐘很開心
老師還說了讓我心花怒放的話
她每次看完面相都會讓我覺得一生很幸福
希望很準

謝謝惠慧陪我去合作社
耽誤了你準備考試的時間真抱歉
合作社裡面有超~多高級的零食,我買了一大堆喔
把最近的事跟學妹說了,她豁達地給了我建議
不過她以後要跟某人當同學,有點心酸XD
還遇到了國中的學妹,她長高了^^"

熱食部跟畢業後不久的樣子差不多
但是竟然有賣「黑玉斷續膏」= =
學妹說那是仙草凍

總算覺得恢復了一些元氣
也許這個校園有特殊的能量喔
扇廣練習口令的司儀們,操場上打排球的陽光女孩
都跟我腦海中的記憶相同
(司儀的聲音怎麼都一樣啊?明明有換人)
每年一批批的女孩重複著類似的過程,而後成長、離開校園
操場上不會留下腳印,但每個人都雕塑了自己的回憶

便宜的明治餅乾很好吃
大家快點用校友證混進合作社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