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為班遊打一篇遊記
我可能要醞釀好久好久
仔細回想任何一個小細節
不過我的情緒如此直接
讓我可以隨時說完那晚的心情
至於遊記
先暫時讓它待在我的日記本裡吧
(嗯我電腦真的很慢)

很高興聽到大家用很真誠的聲音說話
其實離別是很令人傷感的事啊
真的
但我們不知道何時才會真正分別
只要同學會跟班遊一直辦下去

只要我們都還記得三仁
我們就沒有分開

每個人講話的時候都讓我有感觸
我自覺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
雖然大家都誇我很熱心很有效率之類的
但我總覺得
是你們讓我心甘情願做這些
我是一個很注重「互相」的人
絕對不用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就像我會喜歡這個班的部分原因
也是因為你們喜歡我呀

三年來我好像辜負了很多人的期望
我沒有選三類
我加入了樂隊
我考過全班三十名
我沒考上台大外文
但我永遠記得
進二仁第一天的感動
省賽得名的興奮
模考第五名的驚訝
錄取台大日文的狂喜

有時候聽人說
人不輕狂枉少年
覺得很老套也很好笑
但仔細想想
有很多事是少年時代才能完成的
幸好我嘗試實現很多夢想
也讓高中生涯沒有留白

我覺得仁班是個很特別的班
從來不像別人
一天到晚說自己班最團結
要不然就說最愛自己的班
我們班的每個人個性都差好多
也因為這樣能讓我學習和不同的人相處
雖然我們是個優點很多缺點也很多的班
但是對仁班我卻是真心的喜歡
因為你們讓我每天都帶著好心情來上學
讓我在遇到挫折時總是能找到可以訴苦的人
讓討厭當幹部的我克服了自己的弱點
讓我知道怎麼付出怎麼接受

如果有一天
大家出了社會或有了另一半走入了新的家庭
相聚時或許就有顧慮
我真怕那時會失去高中時期的純真
會忘記那個喜歡發出大笑聲
愛模仿老師和同學的自己

所以
每年的同學會一定都要辦成
等我們會賺錢就到海外辦班遊
辦同學會不只是想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
也是想重溫這兩年的美好時光

明年的三月三日見:)
那一定是我的行事曆上最明顯的一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