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牛仔褲耶!

之前媽媽要帶我去買新衣的時候
我都說:「等我再瘦一公斤…」
所以這次真的是瘦到所有褲子都不合身才去買新的
雖然頂多瘦五公斤啦,而且我也還是胖少女
但是可以買新褲子就很開心~*

因為長久以來一直在存錢
所以今天也是去我家附近的牛仔褲工廠買便宜褲子
請不要小看它,它在百貨公司裡面可是超過兩千的高檔貨
但是我只花了少少的錢就得手(這才是最開心的地方)

很有趣的是
媽媽說要帶我去買
可是她買了四件,我只買了一件
付錢的時候她很懊惱

工廠隔壁的門市部,牛仔褲有許多款式跟大小
小姐正合我意的冷淡,能夠開心試穿
買了夢寐以求的直筒褲,反折到喜歡的高度
而且鏡子裡的我不是大胖子
只是有點肉(呃,可以只算是「有點」吧?)

話說回來,如果不是三月那麼忙
我就失去了減肥的契機
所以在這裡要鄭重感謝系學會給我這個機會服務大家

夏天要更瘦,以備冬天時能多吃,儲存能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