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一的畢業典禮那天回去看學妹
1632家族從高一到大二齊聚一堂
雖然我是年紀最大的,但心情大好~
而且一直被學妹說年輕,更開心!

還沒看到學妹,先遇到汝珊跟惠婷
感覺北一真像個大家族^^

我沒去典禮會場,因為怕聽到校歌會哭。
要是有樂隊演奏我一定哭的更慘…
順帶一提,我在校的三個學妹都是儀隊的
而且都是理組的
但是他們卻沒有讓我這個文組樂隊人感到孤單與老化
實在就甘心!

若涵畢業了,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進光復樓的那年,她才只是個小高一
(好像也不小,因為她是巨人!)
每當讀書讀的很累的時候她來找我聊天
聊通車的辛苦、啦啦隊比賽、上課情形…
甚至是抱怨跟同學處不好,或是家人不贊成她加入儀隊的事
我都很樂意聽她說,然後陪她聊聊
因為這些事情我都經歷過
也許是不一樣的辛苦、不一樣的樂趣
但是我們同樣生活在北一,胸前同樣繡著1632
所以總是聊不完

婉伶回來我也很驚訝!
因為不知道妳換手機號碼的事
害我一直想說妳怎麼都不回我簡訊
真的好久不見了~
剛好妳明年要開始修教育學程
如果我能考上,就一起加油吧!

沒同校過的兩個小學妹,你們好可愛>///<
我以後絕對還會回去看你們的!

真的好喜歡跟學妹在一起的時光呢。
婉伶、若涵、之綺、采諭,謝謝你們。

p.s儀隊三人組請注重防曬跟美白!
 大二學姐語重心長,要聽進去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