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四被叫小宅以後就沒心情打網誌…
好吧,其實不是這樣
不過難得會想不到MSN的狀態要放什麼上去
就這樣空空一片
或許也是現在的心情?!

昨天晚上我家停電了
但不是「啪」一下的沒電,而是家裡的燈和電視越來越暗,最後才完全沒電
電力不穩大概持續了一分鐘,就在那時,我的手機響了
要過去接的時候就停電了…
我又再一次沒接到電話
再這樣下去我光是回電話給別人要花多少錢啊!囧
不過淋雨節可真會挑時間
英文期末考明明就不是今天還打來問題型XD
跟他講完電話以後電力還沒恢復,所以我就睡了,一覺到天亮

今天早上的情況也可說是禍不單行
因為上學的路上有房子失火,公車得繞路
害我今天英文課又遲到了
路上看到好多騎車的同學,好難過噢
這次英文課Enjoy跟淋雨節比平常早到很多,把我跟阿信、依靜嚇了一大跳!
不過淋雨節那慵懶的男人其實只聽了一下課就睡了
只有在老師說到「期末考」這三個字的時候才會醒過來
還把頭髮睡成花輪的髮型XD

英文課之後緊接著是習作期末考,教室裡的氣氛還真是可怕
老師先發了之前寫的作文,「我的房間」那篇竟然一個錯誤也沒有耶!
所以老師說:「這真是太難得了,不過你應該多用一點表現句型…」
其實我每次寫作文都很盡力,不知道還能怎麼加油添醋
唯一能確定的是只要被老師誇讚以後,我就會鞠躬盡瘁
以前國文跟英文的作文就是這樣…

習作的考題不難,不過寫得我腰酸背痛
請給我符合人體工學的桌椅好嗎?
我真的覺得現在學校的桌椅都很不好用
喜歡的書店,我寫誠品,不然還有哪裡好寫?
不過難的地方是在於內文啊。

午餐還是吃學院風午餐
我們坐的那個地方已經不知不覺變成「學院」了,這是哪門子的取名法XD
本來是要討論班遊的事,可是一直離題
其實如果夠熟的話去哪裡玩都可以~
後來還聊到了女校秘辛,其實也不是秘辛,只是講一些發生過的糗事
雖然旁邊有男生在聽可是就覺得講了也無妨(噗)
總覺得熊谷應該還有很多勁爆的事可以說?

下次來爆其他的秘辛好了,我還有很多陳年往事~

本日佳句:
阿信:「淋雨節怎麼可以這麼懶惰啊!」
淋雨節:「啊?」(←慵懶的回答)
阿信:「我知道了,你應該住在水邊吧!」
 我:「為什麼?」
阿信:「因為他是『水懶』。」
伊靜:「你要說的到底是『樹懶』還是『水獺』?」

阿信:「穿涼鞋是不冷,但是有人看的時候,我的腳趾會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