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Linda留下來問問題時,周士翔剛好經過,她心想不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於是Linda衝上前去抱住他的小腿:「噢…哥哥,我想上廁所,請借我衛生紙。」「抱歉,我只用手帕。」周士翔說完便冷冷地走了,Linda聽到這句話之後也聽到了自己的心碎聲,所以她下定決心再也不用衛生紙了。第二次,Linda假裝哭得很傷心跟周士翔借手帕,周士翔卻說:「我剛拿它擦鼻涕了。」(o.s.這個人真的很髒,什麼東西都用手帕擦!)Linda禁不起打擊痛哭失聲了起來。第三次,Linda假裝肚子痛,趁周士翔經過時突然跪倒在地,匍匐前進到他腳邊哭著說:「我要吃魚丸…」周士翔哼一聲說:「臭乞丐別在這裡礙眼!」Linda的心情就像蜘蛛之絲,從極樂世界墜入地獄啊,她再也承受不了這樣沉重的痛苦,用力的搥打著自己的胸口大叫:「請~~聽~~我~~說!!!」

  周士翔被那樣排山倒海而來的氣勢震懾的動彈不得,Linda雙眼發亮的朝他走去,越來越近…突然Linda大喊一聲:「性感的鎖骨!」猛然把頭往後一仰,露出她那勉強可辨認出的鎖骨,心想:「這樣他一定會為我神魂顛倒的!哈哈」果然不出她所料,周士翔睜大了眼睛緊盯著她的鎖骨:「噢…這真是太驚奇了,為何妳擁有這樣的鎖骨,真迷人!」Linda乘勝追擊,嬌憨地道:「周哥哥,我胸口氣悶啊!快幫我瞧瞧!」周士翔被她隱藏在肥油下的鎖骨和魚丸般的熱情迷得神魂顛倒不上不下,立刻急切地喊說:「噢好妹妹,妳怎麼了,我馬上幫妳瞧瞧!」

  就這樣,兩人在教室門口卿卿我我了起來,連一旁路過的板哥也嘖嘖稱奇「怎麼有人有這樣的鎖骨?」Linda心中雀躍不已,心想:「看吧!一展現我的性感鎖骨,獵物就束手就擒啦哈哈!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一邊柔聲對周士翔說:「好哥哥,你可喜歡我的鎖骨嗎?只是我這樣仰著頭真不舒服啊!我沒辦法呼吸了,放我下來吧!」周士翔愛不釋手,怎麼肯放開她?Linda一把推開他,低下頭喘氣,周士翔立刻恢復以往嚴肅的臉,輕輕咳嗽幾下說:「我該走了!」Linda十分著急,又仰起了頭大叫:「請你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周士翔立刻回答:「那妳能讓我擁有你的性感鎖骨嗎?」「噢,這白嫩的鎖骨就是為你而生的,就像魚和水必須要在一起才能形成魚水之歡一樣。」於是兩人便展開一段鎖骨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