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明星賽又來了,既然在新莊舉行,如果住新莊的我一直錯過就太遜了。媽媽聽說大臉跟甜心要來,前一天就叫我掃地,才掃一個樓層就滿身大汗淋漓,而且還要掃三個樓層的樓梯,真是快累死人了。

  中午的時候到新埔捷運站接大臉和甜心,太陽超大,迎面吹來的風都是熱的。坐公車的路上都在討論指考的事,談起班上的人,忽然想到自從班遊以後,好像又沒和大家見面了,可以看到她們覺得很開心:)

  真的很抱歉沒有好好招待她們,雖然我家很大,東西又雜又多,可是幾乎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大臉對我房間的蚊帳很有興趣,即使我堅稱那是阿嬤級的款式, 可是她仍然和甜心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今天下午的點心是可樂餅,我家的可樂餅很不錯喔,大臉跟甜心都說好吃,想來我家吃的人可以來報名(這是我媽說的)。

  正要出門去棒球場的時候,小舅一家人正好來了,我只跟他們打過招呼,說要去看棒球就走了。沒想到今天竟然是媽媽跟兄弟姊妹的聚餐,聽說他們在餐廳都在 討論為什麼女生會想去看棒球,但是這明明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嘛,我覺得大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把話題圍繞在孩子的身上,於是不克到場的我就成為今日的焦點 了。

  好久沒看有這麼多觀眾的比賽了呢!而且我已經一年多沒去現場看球了,到了球場就好興奮!不過我們的座位好熱,因為太陽那時還沒下山,只好撐傘擋一擋。 我們到的時候投準大賽已經開始了,再來就是跑壘大賽,葉詠捷出來的時候有好多女生尖叫,雖然我算是他學妹,不過我是不會被他那種可愛的外型迷惑的,要等他 的投球成績變好再說。我發現職棒球員都不太會接棒耶!幾乎大家都是用面對面的方式傳棒(昏倒),也難怪葉詠捷會掉棒(所以我才說要過一陣子再承認是他的學妹XD)。

  今年的明星賽觀眾比往年少了一點,不過氣氛很好,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而且我真的覺得用兄弟的加油棒比誠泰的Homerun加油動作很過癮,雖然他們的加油方式真的太多樣化了,我還是認真的學了,比賽後半段大家也一起唱兄弟的戰歌喔!誠泰的大叔跟樂隊也很high,樂隊還吹了許國隆的加油歌,可是白隊都沒反應,真怪。

  這次買的位子離本壘有點遠,也看不到主審的手勢,害我們這附近的人反應都慢半拍,連玩波浪舞都會斷掉,幸好有大螢幕,要不然一定會錯過好鏡頭,尤其是 KISS的活動,願意配合的情侶讓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哈哈)。其實看明星賽還蠻有趣的(還是因為今年例行賽有點無聊?),可以一次看到每隊的明星球員, 氣氛歡樂比賽又精采,身為新莊人的我真是太幸運了。

  今天的晚餐是超好吃的麻醬雞絲涼麵和可樂餅(下午的時候我媽準備太多了),不管是哪一樣都是球場的販賣部難得一見的美味呀!雖然麵是我準備的,這樣說有點太誇張了,但是能在球場的觀眾席上吃著方便入口的美食,可說是棒球迷之福。吃完以後只要簡單的收拾,就可以馬上拿出加油棒加入戰局,才是高級的享受啊!

  最後的比數是三比三,雖然失誤有點多,而且熊隊的內野手好像都在牛隊投手投球時失誤,不過過程並沒有很冗長,應該可以算是一場不錯的比賽吧!球賽結束時,外野放起了煙火,讓我覺得好驚喜,最後趁煙在外野瀰漫開來和人潮擠爆門口之前,我們迅速的離開球場,完全不顧陳連宏還在說他的的MVP感言。(大家都這樣啦XD)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夏天就是要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